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24】现代汽车全球哪个国家市场质保期最长?

2020年12月01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

每个汽车公司,针对不同的市场国家,对于车辆的质保期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地区的用车环境,以及厂商所处的竞争环境也都不同。比如说一些厂商针对美国,欧洲这些发达国家会给出更好的质保或售后政策,因为这些地区汽车工业发达,车的价格也不高,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范围很广,厂商必须给出更好的质保政策来吸引消费者。

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现代汽车针对世界主要市场国家的质保政策如何。当然这里说的质保是大范围的,并不包含新车上市针对“首批车主”提供的特殊政策。

本篇文章会包含四个方面的质保期,分别是整车质保,动力总成质保,新能源汽车质保,以及捷尼赛思品牌的质保政策。其实这里面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首先在整车质保上面,现代汽车在韩国本土的政策还是不错的,2年8万公里,3年6万公里,4年4万公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开的多,就选2年8万公里的,开的少,就选4年4万公里的。

但是整车质保上,政策最好的是美国以及俄罗斯,美国是5年6万英里,换算成公里的话,也差不多有10万公里左右了。俄罗斯则是5年15万公里质保,这是时间最长的,估计是因为俄罗斯比较严寒的环境,让现代汽车的质保期进行了延长,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选择。

而在动力总成质保上,韩国和中国的时间是一样的,都是5年10万公里,但是美国和欧洲的质保时间都更长,美国是10年10万英里,而欧洲是5年不限里程。

原因可能就是现代汽车在美国和欧洲面临的竞争环境,比中国市场更加严酷,因此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就从其它方面下心思。此外,像是很多欧洲品牌,比如说沃尔沃大众,在欧洲本土的政策也很好,现代这样做,也是在于当地的本土品牌保持同步。

新能源汽车,作为刚刚兴起的类型,往往有比较长的质保期,在韩国市场油电混动是10年20万公里,纯电动车是10年16万公里,而美国不管是混动还是纯电动都是10年10万英里,相当有诚意。其实中国市场也很不错了,混动车型10年20万公里,纯电动汽车8年15万公里。欧洲市场纯电动汽车是8年16万公里,

捷尼赛思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针对高端品牌,质保期也是比较长的,韩国本土提供5年10万公里,5年12万公里质保。而海外市场,美国的优势依然是很大的。其他国家俄罗斯是4年不限里程,澳大利亚,欧洲是5年不限里程。

除了上面提到的整车质保上,针对不同的地区,现代还会推出一些特殊性的质保政策。

比如说在欧洲有防锈蚀的政策,韩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对渗透腐蚀的保证期限为7年,而在欧洲,它们的保证期限为12年。这是考虑到欧洲比较湿润的气候特征,它仅在欧洲。

那么现代汽车提供的质保期,与其它品牌相比如何呢?我们可以对比一下丰田丰田为美国的新车提供3年/ 36,000英里(57,000公里)的质保。它比现代汽车公司的一般保修条款要短(5年/ 60,000英里至96,000公里)大众汽车是欧洲第一大市场份额,它也保证了3年/ 96,000公里的质保。这也比现代的欧洲保修(5年/不限里程)短不少。

现代汽车这种实用差异化的服务和非常规的营销策略,确实可以增加市场份额,特别是在汽车工业本身比较发达的国家,现代汽车目前在中国的质保政策,还没有赶上美国,但是我相信随着中国市场的地位提升,现代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加剧,现代汽车针对中国的质保服务也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