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追求实用最大化?这些舒适又便宜的六座车,值得考虑

2020年12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二孩家庭的增多,市面上对六座车七座车的需求也变多了,为了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购车的时候不得不考虑MPV等车型。而且现在的车企反应也很快,在市面上马上投放了很多六座车七座车。从使用便利性来看,六座车更加方便使用,而且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今天介绍的这几款MPV,全部都有六座车型,价格都很亲民。

首先是来自五菱的凯捷,这是最近火爆全网的一款六座MPV,还未上市便有很高的人气了。这款车拥有多变的使用空间,看似是大四座的内部空间,第三排的座椅能够像变魔术一样收纳和打开,满足不同情况下的使用需求。而且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四向移动,保证了前后的扩展范围,还能留出足够的中间通道。第三排也是两个座椅的设计,给儿童使用一点不拥挤。这款凯捷起步价才8万多,一经发售就获得了2万多的首月订单,让人刮目相看。

比亚迪在MPV领域,投入的车型较少,但仅仅宋max一台车,就让它占据了稳固的地位。宋max是一台高颜值的MPV车型,月销过万是很轻松的事情,而且价格也拉低到8万以下,至今都是销量排行前三的车型。宋max同样提供六座车型,并且在价格方面更具性价比,丰富的内部配置是它的亮点,对于年轻用户具有较高的吸引力。

广汽传祺旗下也有不少的MPV车型,其中GM6值得一看,这款车定位比较低,和M8相比,它的价格便宜得多,空间却没有小多少。而且这款车不仅有7座的,还有六座的版本,在使用上更加讨喜。GM6的座椅不能灵活的调整,但它具有休息模式,可以放平靠背,让人躺在上面,第三排同样可以调节靠背角度,提供极大的乘坐舒适度。

吉利嘉际刚刚上市的时候只有七座车型,如今市场需求变化,嘉际也有了六座版本。这款车是主打空间和动力的,拥有多种动力系统选择,并且还有混合动力。该车的座椅几乎可以放平使用,提供零压舒适度,带来的体验是高端车型才有的。这样一款高配置高颜值的六座MPV,价格也才10万左右,并且在环保、安全等方面也可圈可点,让人不得不感慨国产MPV达到了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