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首款量产车命名岚图FREE 轴距超2900mm 本月18日亮相

2020年12月01日 19:1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版车型的命名,为岚图FREE。据悉,这款车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并且动力上搭载新能源动力,轴距超过2900mm。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款量产版车型将在12月18日正式亮相。

外观上,岚图FREE基于岚图iFree概念车打造而来,车头贯穿式的灯带连接起岚图的车标,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这也是目前很多新车都喜欢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竖置条纹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并且新车左右两边搭配夸张的进气口造型,看上去更具力量感。

侧面部分,新车侧面的腰线设计也比较规整,并没有花里胡哨的线条修饰,隐藏式车门把手也有所配备,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C柱的上新车还设计了一个很色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

动力上,岚图FREE将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和纯电动两种驱动形式,增程版车型配备电机、电池组以及一个1.5T四缸增程器,而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两个电动机,组成一套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