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库里南”和坦克都有,2020年的压轴新车都在这

2020年12月01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都说2020年过的特别快,一转眼就到了12月。随着广州车展落下帷幕,汽车圈的“年度总结大会”也告一段落。但是对于特殊的2020年来说,广州车展并不是今年的收尾,12月的这些新车也同样值得期待。

新款领克01

预售价:18-23.88万元

亮点:最新家族内饰,动力系统升级

近年来许多自主品牌都开始寻求“产品升级、品牌向上”之路,早在四年前,定位于“全球新高端品牌”的领克就在德国柏林诞生,领克01也凭借着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大获年轻人的喜爱。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领克01在细节方面继续优化,无论是全新的矩阵式进气格栅还是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都带给人更加年轻和科技化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领克01的车机系统采用了高通骁龙820A+恩智浦i.MX6Q双芯片,搭配上12.7英寸的中控屏幕,让使用的流畅度和便利性进一步提高。

此外,新款领克01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Drive-E 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中、低三种功率,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由Drive-E 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1km。

红旗E-HS9

预售价:55-75万元

亮点:国产纯电动全尺寸SUV

红旗作为历史悠久的国产品牌,一直承载着国人的厚望,在过去很长时间里,甚至被当做精神图腾一般的存在。为了慢慢融入普通消费者,红旗家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拥有着强大气场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因此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为了进一步拓宽产品矩阵,红旗汽车又在全尺寸纯电动SUV市场发力,带来了全新的红旗E—HS9。

之前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红旗H9就因为强大的气场被称为“国产劳斯莱斯”,而现在最新的E-HS9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直瀑式中网格栅设计,搭配上细长的分体灯组和两侧熟悉的飞翼造型,营造出无与伦比的威严感。另外,作为纯电动大型SUV,E-HS9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218匹马力,续航里程为460km;而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18匹马力,后置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33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S,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0km。

一汽大众CC

预售价:27-28万元

亮点:增加猎装版车型

一度有着“最美大众车”之称的CC在大众家族一直是个特殊的存在,可能是因为上一代CC出色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导致这一代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存在些许争议。不过,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新款大众CC带来了猎装版车型,新车一经亮相就饱受好评。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三厢版CC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而猎装版CC则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瓦罐”造型让它有着较高的颜值和不错的实用性,全新的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动感。在目前国内旅行车选择较少、价格偏高的大环境下,大众CC猎装版车型的出现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WEY坦克300

预售价:17.58-21.38万元

亮点:造型复古,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从第一次预告图爆出,坦克300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这除了要归功于复古的外观设计,还因为坦克300独特的产品定位。坦克300基于长城最新研发的“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于智能豪华越野SUV。作为一个20万元左右的SUV,坦克300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像是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越野性配置在高配车型上都有出现。

和以往硬派SUV的粗犷不同的是,坦克300在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的同时还兼具了一定的豪华感,车内大量运用了软性材料和菱形缝纫工艺,12.3英寸的双联屏和航空电子档把也让整体科技感更加强烈。在动力系统方面,坦克300采用了纵置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且有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可以选择。

奇瑞艾瑞泽5 plus

预售价:7.49-9.99万元

亮点:采用双外观设计,智能化升级

近年来,奇瑞凭借着瑞虎车型在国内SUV市场大放异彩,而基于全球设计理念打造的艾瑞泽轿车系列表面上看“悄无声息”,实际上是在“闷声发大财”。从2016年艾瑞泽5上市,仅用17个月就打破了20万台的销售记录,今年1-10月整个艾瑞泽系列销量更是达到了59094辆。

如今,艾瑞泽5plus的出现,除了延续了艾瑞泽家族的全球品质,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使用体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艾瑞泽5plus承袭了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出新世代双前脸设计。以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对“气势”和“动感”的不同选择。

除了采用双外观的设计手法,艾瑞泽5 PLUS在智能化层面也有着明显的提升。新车搭载了13项雄狮智驾系统和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可以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无缝化”的人机交互体验。在7-10万元的高品质轿车市场,性价比尤其突出。

东风本田LIFE

亮点:飞度姊妹车型,东本首款A0级轿车

如果你对于本田没有那么熟悉的话,你可能很难分清飞度和眼前这个LIFE。作为东风本田首款A0级小车,LIFE和飞度在设计上有着极大的相似,它们有着同样小巧的外观、同样精致的内饰以及同样出色的实用性。不过,你仍能在保险杠下方雾灯位置找到和飞度的不同。

另外,全新LIFE会和飞度一样分为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SPORT面向年轻消费者,CROSSTAR面向家庭用户,全系采用1.5L地球梦发动机。东风本田LIFE的推出很好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新车通过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与飞度形成差异,进一步满足了更多人的喜好。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