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东风本田新款XR- V正式上市,广汽科大讯飞成立合资公司

2020年12月01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

▪ 12月1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小型SUV 2021款XR-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9万-17.59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魔术座椅和超大全景天窗等既有优势,并在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有所优化。1.5T舒适版新增炫金银、单宁蓝2种全新外观色,更添活力和时尚感,同时新增可开闭式全景天窗,全方位提升车内采光面积与后排视野。

▪ 12月1日,广汽丰田雷凌新增车型开启预售,此次不仅新增了3款1.5L动力车型,双擎领先版也是新增车款。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但动力部分提供了更多选择。新增的1.5L发动机为代号M15C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知消费者会不会为此买账?

▪ 11月30日,大众新款宝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11.2-15.7万元。新车在造型细节以及配置方面有所不同。而动力方面,除现有的1.5L和1.4T发动机外,新车还增加了1.2T发动机版本。

▪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Mirai的官图。新车定位氢燃料车型,将配备3个储氢罐,续航里程可达650km。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售,未来也有望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300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就在不久前,WEY品牌还官方公布了坦克300将提供的五种车身颜色,包括白富美、黑凤梨、灰太浪、我要红以及心想事橙。

▪ 11月30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板块企业广汽资本有限公司、安徽讯飞云创科技有限公司等三方合作企业在广东省广州市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正式成立星河智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来,星河智联的业务主要涉及智能座舱、车联网、汽车数字化服务等领域。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工程等核心能力,为国内外汽车企业提供智能化数字座舱整体解决方案,为汽车用户提供安全、智能、高效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 12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今年11月,小鹏实现交付4224辆,同比增长342%,创今年月度销量新高;1-11月,累计交付新车21341辆,同比增长87%。

▪ 11月30日晚,一汽红旗官方披露的销量数据显示,其11月销量首度突破2.5万辆创新高,同比增长100%,实现今年“十一连涨”;今年1-11月,红旗累计销量为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