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A侠盗猎车之BEIJING-X7重庆任务

2020年12月01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年底,盗窃大案的重大嫌疑人出现在重庆,便衣警察小于刚刚接到任务,去重庆跟踪这位要犯并掌握证据,最终任务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本次任务中,小于得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道具—BEIJING-X7,那么它与小于配合,能完成最终任务吗?

视频时长:6分45秒

GTA%E4%BE%A0%E7%9B%97%E7%8C%8E%E8%BD%A6%E4%B9%8BBEIJING-X7%E9%87%8D%E5%BA%86%E4%BB%BB%E5%8A%A1%22%7D">

8D魔幻都市寻迹嫌犯踪迹

到达重庆后,小于与当地警方对接,了解案件情况。同时,当地警方为小于提供了多种装备,其中最让他喜欢的装备就是身边停放着的BEIJING-X7,这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绝对够用了。

同时,这台车还配备了诸多科技配置,例如智能车机、L2级别自动驾驶、AR实景导航,这些都是小于在搜集证据时必备的功能与配置。

而一旁的嫌疑人X正在驾驶长安CS75 PLUS熟悉地形,除了寻找藏匿的窝点外,她还在谋划着新的案件。但在这8D魔幻城市,嫌疑人X的进展并不顺利,由于她的车辆没有更为直观的导航系统,因此她经常被这魔幻都市戏耍。

AR实景导航等科技配置助力完成任务

小于的踩点任务正式开始,小于正在研究定位系统和查看地形,当地刑侦人员发来消息:据可靠情报显示,嫌疑人近几日分别在重庆鹅岭二厂、洪岩洞、李子坝、磁器口等地出没,且频次较高。

于尚宏即刻驾车前往以上地点进行查看,上车后,他使用自然语音确定导航地点,同时为了更好的观察周围情况,他开启了L2级别自动驾驶,防止观察周围情况时发生危险。

在行驶途中,BEIJING-X7内置的AR实景导航可以合理安排路线,并且在桥梁、路口时能够更直观的将路线展示给他,让他从容应对重庆这个8D城市。就连世上最复杂的黄桷立交桥都能轻松应对,不会迷糊。经过踩点后,于尚宏脑中的思路逐渐清晰。

磁器口、鹅岭二厂、洪崖洞、李子坝,串起来的话就是这样一个线路,根据嫌疑人X出现的地点及行驶方向,她有可能在这里出现。等到时机成熟时,她有可能从黄桷立交桥逃往机场,连接广阳岛、重庆江北机场、南岸、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四公里、茶园8个方向,高达五层、共20条匝道。

如果撒网追捕的话,难点就在黄桷立交桥,这座桥四通八达,20条匝道,每一条道都有可能让嫌疑人再次悄无声息的逃走。

此时,警察于尚宏突然发现嫌疑人的身影,立刻向总部汇报,并且驱车跟随。为了不打草惊蛇,于尚宏开启了L2自动驾驶进行跟随,利用ACC车距保持功能忽远忽近的跟随嫌疑人的车辆。

为了掌握嫌疑人的出行时间,于尚宏决定在车里进行蹲点监测,他在车内粘贴了监测设备,并决定在车内入睡,BEIJING-X7的车内空间非常大,即便是成年人也能在车内睡个好觉。

出色驾控决战史上最复杂立交桥

收网计划正式开始,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前往团伙对接地点,但作为一位犯案高手,她第一时间察觉到问题,并开始逃窜。而逃窜,方向也与警方预估的方向一致——黄桷立交桥。

在追捕过程中,于尚宏驾驶BEIJING-X7奋力追击,在重庆街头上演追车大战,在重庆这个山城,考验的就是车辆的动力性能、制动性能以及操控性。

在山城驾驶中,于尚宏与嫌疑犯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黄桷立交桥中,二人你追我赶在纵横交错的5层立交桥内来回穿梭,最终BEIJING-X7凭借着出色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对嫌疑人进行成功抓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