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11月交付量再创历史记录,连续8个月同比翻番

2020年12月01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日,蔚来公布2020年11月交付数显示,蔚来11月共交付新车5291台,继10月后再超五千台,连续第4个月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并自今年4月以来连续第8个月实现同比翻番。

其中,智能电动轿跑SUV 蔚来EC6交付1518台,环比增长71.9%。蔚来推出的电池租用服务BaaS(Battery as a Service)及电池灵活升级服务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并充分满足了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极大增强了蔚来相对燃油车的竞争力,据悉,11月新增订单中,BaaS模式订单占比达35%。

蔚来创始人李斌此前在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表示,蔚来已与合作伙伴共同启动新一轮全供应链的产能提升,预计明年1月全供应链产能将提升至7500台/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

数据显示,蔚来2020年前十一个月累计交付36721台,同比上涨111.1%,自2018年6月至今累计交付68634台。截至11月30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89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167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11座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