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8万起,全新领克01上市,值不值得买?

2020年12月01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领克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2.27万,依然继承了领克家族价格高的传统。全新领克相较于老款领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上都进行了大的调整,看来今年领克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先来说说外观层面,外观上领克01针对大灯组、进气格栅、下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有运动范儿,不知道对比老款的横幅式格栅大家更喜欢哪个。内饰同样进行了升级,谈到升级你就不得不提大屏对吧,全新领克01中控屏尺寸升级至12.7英寸,全液晶仪表也优化至12.3英寸,反正是大就对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相比较现款车型来说,长度增加了37mm,宽度增加了3mm,高度与轴距没有发生变化。

动力方面这次领克也算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吧,估计这是感受到了市场压力吧,领克01罕见的上了8AT,而且提供2.0T高低两种功率供大家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160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325N·m,对了这次还提供了搭载1.5T加前置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需要指明的是这个1.5T是三缸发动机。

目前领克01的月销量在3000辆左右,不知道全新的领克01能否销量上一个台阶,大家觉得全新的领克01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