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飞度更帅,本田全新两厢车,配换挡拨片,1.0T三缸弱鸡?

2020年12月01日 22:44: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本田飞度一直都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两厢车之一。作为一代神车,GK5也是凭借大空间、强动力等优势,备受追捧。而前不久,全新一代飞度上市,似乎并没有延续“神车”的称号,配置和动力等部分都有所简配。那么,如果你觉得全新飞度不够看,那么这款本田全新的锋范两厢版,应该会引起你的兴趣。

全新本田锋范两厢版将率先登陆泰国市场,目的是为了替换Jazz和飞度车型进行销售。当看到这款车的实拍图之后,我不禁想问,这款车来不来国内?毕竟我认为长得比全新飞度更帅。

外观设计上,如果说全新飞度走的是可爱呆萌的路线,那么全新锋范两厢版就是小巧干练的帅气风格,前脸大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比较有犀利;同时下方类似进气口的设计,也体现出了一种运动感。

车身侧面,有一种俯冲姿态,可以看得出来,风阻系数应该很低,而这一侧面,让我想到了马自达2这一车型。

车尾部分的设计元素也是非常足的,首先是尾灯部分,两条熏黑的灯带效果很nice,甚至让我想到了宝马3系的尾灯,虽然造型有差异但是也有相似;下方甚至还有模有样的加入了进气口的设计,看来要营造一种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锋范两厢版的表现则和全新飞度不太一样,采用了传统的设计风格,机械杆更足,科技感则相应减少。不过从8英寸中控大屏不难看出,锋范两厢版的车机系统应该有不错的表现。的确,锋范两厢版配置了CarPlay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但想想本田的调性,估计只有中高配才有吧。说到配置,锋范还提供了6气囊、换挡拨片等配置,站在其定位来说,称得上是豪华配置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345/1748/1488mm,相比于飞度的4109/1694/1537mm来说,长度和宽度都要更大,且车身姿态更加低矮。相信经过本田“空间魔术师”之手,锋范两厢版的空间表现不会差。

动力部分,锋范两厢版搭载了国产飞度没有采用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阿川评车

锋范两厢版在外观和车身尺寸部分,都是要比飞度具有更强实力的,而在动力部分,三缸发动机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东西。不过泰国市场能接受也无妨,毕竟这款两厢版并不大可能引入国内,三厢倒是会引入。因为对于本田中国来说,飞度才是两厢车王牌车型,总不能被锋范两厢版抢了风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