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件靠谱、性价比十足,15万买SUV这三款值得关注

2020年12月01日 22:59:04
分享到:
来源:

汽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一直是不少消费者买车时关注的重点,毕竟它直接关乎着一辆车的整体表现和驾驶感受,而好的三大件一般与价格挂钩,不过对于那些技术实力雄厚的合资车企来说,十几万的车就能拥有相当靠谱的三大件,性价比也因此凸显,下面这三款就值得一看。

雪佛兰 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6.99-23.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2.99-19.99万元

严格来说,探界者应该算是20万级别的SUV,但如今降价后的实际终端起售价只需13万左右,将通用以价换量的策略贯彻得十分彻底,单论性价比的话,这一价位可以说没几个比它更高了。

除了性价比外,探界者的三大件也是亮点,全球化的平台、动力总成在国产后并没有阉割,你大可将它看做昂科威的兄弟车型,但1.5T+6AT的动力组合无疑要比后者1.5T+7DCT更加吸引人,2.0T发动机还曾入选过“沃德十佳发动机”,而大家普遍吐槽的内饰也入选过“沃德十佳内饰”,只是较为粗糙的做工用料并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毕竟在美国市场它就是一款妥妥的工具车,实用是它的代名词。

探界者目前的销量并不高,至少与兄弟车型昂科威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但如果你不看重品牌,更注重实用、实惠以及产品力,不妨可以考虑它。

三菱 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58万元

市场优惠价:13.98-20.58万元

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支柱,欧蓝德长期占据着60%以上的品牌销量份额,巅峰时甚至接近90%,这主要得益于它国产后不仅保证了进口品质,价格降低使得性价比也显著提升,尤其是目前还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值得一看。

欧蓝德以往被人提及最多的就是进口的三大件,许多消费者也正是看重这一点才选择它,但随着三菱在长沙的发动机工厂建成投产,目前欧蓝德的2.4L发动机基本是进口零件国内组装,不过依旧可靠,车辆的转向手感、底盘整体表现值得称道,此外改款后的欧蓝德还补齐了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多项短板,空间上更是有着同级少有的7座可选,均衡的素质是它最大的优点。

不过就品牌影响力而言,三菱与两田一产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产品力、可靠性上与它们并无太大差距,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觉得呢?

马自达 CX-4

厂商指导价:14.88-21.58万元

市场优惠价:13.88-20.58万元

马自达作为一个充满年轻、活力且酷爱探索的品牌,即便懂哥不是马自达车主也不妨碍对它的喜爱,尤其是旗下的轿跑SUV马自达CX-4,自它上市后懂哥就一直有关注,虽然它的销量不高、名气不大,但15万级别最个性的SUV一定有它一席之地。

作为一款跨界SUV,个性就是CX-4的代名词,除此之外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让它的三大件也颇有看点,比如搭载的2.0L/2.5L+6AT的动力组合可以说是同级中的一股清流,注重操控的底盘调教让它的驾驶感受也不可多得,只是这么一款稍显极端的SUV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并不适合,但反过来一想,作为轿跑SUV,CX-4的月均4-5千辆的销量已经算是成功了,更何况目前它在市面上还有着1万左右的降价幅度,这对于马自达来说已经算是大优惠。

作为一款优缺点鲜明的SUV,CX-4其实针对的目标群体很明确,就是为了年轻人而来,即便在强手如林的15-20万合资SUV市场它也依然值得选择,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