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度越野无压力 2.0T的大狗才能叫3/4刻度座驾

2020年12月02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大狗自诞生之初就自带流量,标新立异的命名方式以及与众不同的产品定位使它一度成为汽车圈内热议的话题。此前上市的1.5T车型仅36天就取得了销量破万的好成绩,除了花式营销策略外,较为突出的综合产品力和性价比才是这款车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不久前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大狗2.0T车型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硬件配置上更为丰富,同时也更精准地诠释了何为“3/4刻度座驾”。

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大狗2.0T车型的外观与1.5T车型保持一致,这款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极具硬派气质,同时通过对细节的精雕细琢使它也兼具了现代风格。

复古与时尚兼具

大狗2.0T车型的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撞色缝线、电子换档旋钮、“嵌入式中央智能大屏、矩阵式出风口等,体现了潮流和人性化的布局,比城市SUV硬派,比越野车时尚,呼应了其产品定位。

全文总结:

实际上,此前推出的哈弗大狗1.5T车型除了硬派的外观,其本质仍然不能脱离城市SUV,但2.0T车型相比前者在硬件方面大幅升级,不仅提升了动力,四驱系统和两把锁的加入使其在越野性能的表现更为突出。哈弗品牌将大狗的定位介于城市SUV和硬派SUV之间,兼具了两者的优势,既可以日常通勤又能带着你去诗和远方,如此看来,2.0T车型或许才更加契合这款车的产品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