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真的差吗?

2020年12月02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竞争更加激烈,其中不少合资车压力骤增,像捷豹路虎也被戏称为"七折虎、八折豹",可见这两个品牌已不得不以价换量,除了这两个品牌外,如今凯迪拉克的优惠幅度同样不小,像与宝马3系对标的凯迪拉克CT5,入门版2020款改款28T 技术型,车型市场终端售价已低至23.97万。

外观上凯迪拉克CT5的颜值还是非常出众的,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前脸盾形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上侧边缘采用了黑色装饰条,其它则采用了银色装饰条,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家族式的直列式布局,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度极强。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熏黑处理的B/C柱,溜背式造型以及下方19英寸多条幅式轮圈非常符合它的运动风格,车身尺寸上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虽然CT5没有加长,但车身尺寸却比加长版的3系优势明显。

尾部造采用了较多的横向线条和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上方翼子板处还有点外扩的效果,两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搭配下方大尺寸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上凯迪拉克CT5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比较规整,左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中控不规则的大尺寸显示屏,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科技感与档次感整体营造的还是非常不错。

配置凯迪拉克CT5还是非常丰富的,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主动降噪等,在中高配车型中还有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跑交通标识识别、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悬架软硬可调、电磁感应悬架、分段式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等。

除了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外,凯迪拉克CT5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而更加厚道。

总体来看来凯迪拉克CT5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今入版车型更是降到了23.97万,对于一款能够媲美宝马3系的车型而言其性价比挺高了,那么为什么它的销量还是比较一般呢?其实主要还从ATSL就开始以价换量的策略让不少消费者一直处于持币以待的状态,从ATSL到CT6,上市几个月就狂降七八万,这也让不少消费者认为凯迪拉克为CT5还有降价的空间,仍然在观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