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傲澜实车亮相,将搭载2.0L发动机,比卡罗拉更高级

2020年12月02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

在前几天的广州车展中,一汽丰田全新车型傲澜首发亮相,新车定位A+轿车,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轴距达到2750mm,并搭载TNGA 2.0L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6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并没有采用丰田最新一代车型普遍使用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更加稳重的设计风格,前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装饰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上方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LED大灯组相连,给人一种上一代凯美瑞的感觉,下方保险杠两侧硕大的侧进气口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之后显得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卡罗拉的整体造型风格,流畅的线条搭配溜背式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动感十足,在细节上新车的除了后门的长度比卡罗拉要长一些之外,像A柱和C柱位置的三角窗造型都与卡罗拉比较一致,下方多幅式轮毂与凯美瑞的风格很相似。

尾部造型也是非常有特点,有卡罗拉的感觉也有亚洲龙的味道,与卡罗拉最大的不同是新车两侧尾灯之间采用了熏黑处理的镀铬装饰条,而且在装饰条上还有ALLINO的英文字母标,做法与亚洲龙比较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还没有公布,不过预计新车会延续卡拉罗的设计风格,相信在配色以及用料上会进行优化,像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盘等不会缺席。

动力上,傲澜则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C平台打造,新车将搭载与亚洲龙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至于价格上,从新车的定位就可以看出,新车将填补卡罗拉和亚洲龙以及凯美瑞之间的空白,定位不会太低,也不会太高,预计会在14万左右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