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和迈腾凭什么卖不过雅阁?雅阁值得买吗,现在落地价要多少

2020年12月02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

凯美瑞和迈腾为什么卖不过雅阁?肯定有很多人会说因为便宜呗,性价比高。但如果真的比价格,比性价比,隔壁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XL,哪一个不比雅阁的性价比更高呢,他们之间产品力差距其实也支撑不起雅阁多出来的售价。

其实说起这件事,还跟人们的传统认知有关。很多人都感觉,合资品牌中级车就是一个20万左右的车,而在最主流的中级车中,现在只剩下迈腾,凯美瑞和雅阁。雅阁是唯一一款主销车型能控制在落地价20万以内的车。迈腾330领先落地价要超20万,凯美瑞2.0豪华就更贵了。

其他中级车更便宜但是卖不过雅阁,是因为他们的品牌形象很多都已经支撑不起20万这个价位。雅阁,迈腾,凯美瑞有点像现在豪华品牌中的BBA,雅阁就是奥迪,论档次感虽然比另外两者稍微低一点,但依然属于第一梯队,但论价格还比另外两者便宜很多。所以说买雅阁的人和买奥迪的人心理上是差不多的。

同级别凯迪拉克沃尔沃的车型虽然比奥迪更便宜,但毕竟他们不是一线品牌。就像前面所说的君威、迈锐宝XL,性价比虽然高,但是车标不值钱。中国人在买车这件事上,好面子是出了名的,既能有面子还能少花钱是很多人买车的梦想,雅阁实现了他们的这一梦想。

那么雅阁这款车值得买吗?我认为不管是燃油版还是双擎版,雅阁这款车都是挺值得购买的。在一线B级车中,他的性价比确实高。凯美瑞2.0L动力太弱,2.5升价格太贵。迈腾需要加95号油,而且双离合变速箱很多人对他都有成见,价格也比雅阁略贵。所以说雅阁也算是相对最综合的一款车,动力表现说得过去,油耗表现以及可靠性也不差。当然雅阁曾经也有各种小缺陷,但经过这两年的召回和改良,技术也基本稳定了。

那么雅阁这款车有什么缺点呢?绝大多数雅阁车主都吐槽这款车的隔音水平比较差,虽然有一个主动降噪功能,但是效果非常甚微。再就是车机系统很差,都什么年代了,雅阁的车机竟然还不是触屏的,实际有用的功能也很少,感觉这块屏幕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显示一下倒车影像。雅阁的主销车型都是4个扬声器,确实有点寒酸,有点对不起中级车的定位。但这车的隔音这么差,其实喇叭多了也是浪费。

下面聊一聊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目前雅阁卖得的最好的是260精英版,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89,800元。在我们山东地区,贷款入手本田雅阁,优惠行情在1.3万元左右,裸车价为17.68万左右。享受贷款6万元两年无息政策,每个月还款2500元。购置税大约15,800元,保险大约6000元,上牌费约200元,手续费3000元,总落地价201,800元,总首付约14万。如果是全款买的话,价格略便宜一点,落地价能做到20万以内。

以上内容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本田雅阁这款车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