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1上市,售17.98万元起 做全球最懂年轻人的品牌

2020年12月02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

世界上最难琢磨的是人心,比人心还难以琢磨的是年轻人的心。

据国家统计局Z时代消费力白皮书数据显示,当下年轻人占据整体消费力高达40%,当中90后占比32%,00后占比22%,Z时代个人消费力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可以说拿下这群人,就能够拿下未来市场的“蓝海”。可问题是怎么拿下这群人?

“马保国五连鞭”、“打工都是人上人”,没有人知道下一个热点话题在哪里,也没有人知道年轻人会选中谁做下一个话梗,猜是猜不出来的。但老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就像是追求一个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了解他,投他所好,想他所想,找到共同话题,从而拉近距离。简单点说,让他对你产生好奇,而后找到共鸣,最后将其收入囊中。

水滴汽车APP常常提到一个观点。过去的汽车市场是卖差价、卖性价比,未来是卖定制,当下是在卖共识。与年轻人达成共识,打成一片,通往“蓝海”的道路自然水到渠成。思路明确,这条路行不行得通,谁也不敢贸然前进,如果有参考样本这条道路就会好走很多。眼下,成功的参考样本已经有了,就是领克

12月1日,新款领克01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2.27万元。新车为领克01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内饰和配置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北极光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观感独特。此外,暗夜版车型特别配备了20英寸暗夜黑风格轮圈,并在外饰多处进行熏黑处理,最终呈现出更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领克2.0代内饰设计,中控台依旧偏向驾驶员一侧,营造出更强的驾驶氛围。车机系统搭载领克2.0智能车机,内置高通骁龙820A+恩智浦i.MX6Q芯片。采用12.3+12.7英寸双大屏,均为1080P分辨率。液晶仪表造型采用八边形设计,极具设计感。用料部分保持着领克一贯的高标准,大面积皮质和软质材料包裹,颇有几分豪华车的韵味。

至于动力部分,新领克01提供2.0T和1.5TPHEV混动系统可选。其中2.0T车型最大马力254Ps,匹配一台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的动力总成由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 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km。

年轻,潮流,智能互联,开放,TWCR夺冠,在与年轻人的呼应、融入上,领克未曾停歇,品牌调性十足鲜明,当然不可否认也无须忌讳,还有沃尔沃的技术支撑。在年轻人想要的个性、调性以及刺激的赛事运动文化上,领克做到了引发好奇、找到共识,并完成了心智占领。

目前领克用户已近40万,2019年有近一半的的时间,月销量在万台以上。今年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加之05和06两款新车的加入,让领克拥有了月销量逼近2万辆的优秀成绩。而眼下,新款领克01在引发好奇和找到共识上更进一步,在产品上全面焕新,以国内成功经验以及全球研发实力为背书,着眼于海外市场更大的“蓝海”,将占领海外年轻人的心智,成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