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更年轻,本田CITY Hatchback发布

2020年12月02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在思域和飞度中间,曾经有这么一台车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不是凌派而是CITY锋范,这台车在国内已经停售,但是海外则一直在更新换代,今天这台车就是本田在海外发布的CITY Hatchback版本,也就是俗称的两厢版。

从图片上看它的外观设计和思域很像,足够的时尚、运动、年轻,但相比飞度来说,它又有着更大的车身、更长的轴距、更大的空间,而作为它的一个掀背两厢版本,圆滑的尾部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活泼,配合上高配版本的RS套件的话,运动感非常强。

不过作为一台小车它的动力系统绝对会让你失望,1.0T三缸VTE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只有89匹马力,最大173牛米的扭矩,匹配CVT变速箱,距离运动还是有点距离。

目前这台车是率先在泰国发布,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大概是在人民币13万元左右,而高配的RS版本可能将达到16万以上,换做是你,你会选择它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