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央视点名,让马伯骞盛赞,VV7科技版究竟有何魅力?

2020年12月02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

WEY品牌的定位就是当代的精英阶层,VV7科技版用什么与精英们对话的呢?在直播现场,WEY品牌营销总监郑越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这款车给人的豪华体验,可以从“视听嗅触味”这人的五种感觉上体现。

作者:三个司机

图片:来自网络

一场惨烈的交通事故,让中国豪华车品牌WEY再次成为焦点。

事情是这样的:在广澳高速上,一辆货车失控,撞向了旁边的一辆SUV,导致其翻滚三圈后越过防护栏,掉下了20米高的高架桥。

在这种情况下,车辆自然是严重损伤。但是,车内4名乘客仅仅受了轻伤。这辆SUV就是中国豪华车品牌WEY的扛鼎之作VV7。

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在极限情况下,VV7的车身刚性之强,得到了更清晰地显现,高速翻滚比正面碰撞更考验车子的安全性能。

事实上,过硬的安全性只是VV7的一个方面,作为中国豪华车品牌的佼佼者之一,VV7外观设计、智能科技、驾乘质感和豪华品质等方面都非常突出,已经获得了国内精英阶层的认可。

11月28日,WEY VV7科技版登上了央视的舞台,央视四大名嘴——康辉、朱广权、谢颖颖、陈伟鸿一齐为其点赞。

01 花样撩WEY,央视四大名嘴金句频出

“车库一开,好车就来!”在康辉的开场白之后,一辆WEY VV7科技版车型驶上舞台。气场足够强大,顿时HOLD住了全场,难怪陈伟鸿给出了“国产之光”的评价。

而谢颖颖和这款车颇有渊源,三年前第一次看到就“被惊艳到了”。WEY品牌成立近4年,VV7是第一款车。谢颖颖认为,这款车一出生就自带光环,因为它完全是自主设计的。

外观设计确实是VV7的亮点,绝不输任何一线豪车。朱广权还编了一个段子:“VV7的美貌让我们无法再拒绝,可酷可颜还是豹式仿生学,无论你是冷酷的基督山伯爵,还是白衣少年天真无邪,拥有VV7,你就无惧前面道路几多斜,还是山高路远重重叠叠。”

不仅外观抢镜,VV7的内饰和配置也非常惊艳,随着WEY品牌营销总监郑越的介绍,四大名嘴坐进了车内,立即被豪华的气氛触动了。

拉开车门的瞬间,陈伟鸿就不禁感叹道:“像飞机头等舱的座椅一样”。而谢颖颖则被车内的环境吸引了,觉得“和一般坐在车中的感受不太一样”。原来,VV7车门处植入了可保三年的香氛,还有NAPPA真皮的自然皮草味。

最让人兴奋的是,前后排座椅还有按摩功能,让驾驶者和乘坐者在长途旅行中不会感到疲惫,女性消费者对这种豪华舒适性配置毫无抵抗力,谢颖颖在迫不及待的体验之后,立即表示“不想下去了”。

02 高科技赋能,中国豪华吸引中国精英

众所周知,VV7是WEY品牌最高端的车型,而科技版是VV7的顶配车型,被称为“行走的科技堡垒”,所以被央视四大名嘴一齐点赞,是其实力的体现。

事实上,很多一线的流量明星也曾被这款车圈粉。几个月前,VV7科技版上市时,脱口秀大王庞博就由“吐槽”转为“彩虹夸”,被VV7科技版所折服。还有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明日之子》全国总决赛亚军、当红综艺偶像马伯骞在进入VV7科技版的座舱时,甚至称其为“养生座舱”。

WEY品牌的定位就是当代的精英阶层,VV7科技版用什么与精英们对话的呢?在直播现场,WEY品牌营销总监郑越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这款车给人的豪华体验,可以从“视听嗅触味”这人的五种感觉上体现。

大家都觉得VV7非常好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在视觉上就是一个巨大的加分项。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是豹式仿生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前脸更是晶莹剔透,具有俯冲感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就像雕塑,光影的切面非常的鲜明。

当进入车内,首先看到的是双12.3英寸的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和高功能的显示屏,再加上流媒体的后视镜,让人感觉到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

而全景天窗,让人坐在车内感觉很通透,可以看到天空和户外的景色,亲近大自然。不过,视觉上通透,不影响听觉上静谧,在NVH方面,搭载哈曼的主动降噪系统,有效过滤掉发动机的很多低频震动以及胎噪,在听觉上是一种享受,而且开高速时可以降低疲劳感。

另外,这车并不是冰冷机器,而是一个智慧伙伴,拥有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你在开车,开车的时候它在看你,通过你眨眼睛的次数,或者是否打盹儿了,判断人是否疲劳了,然后做出相应的提醒,比如放音乐,而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人也可以通过语音对车发出指令。

而通过后座的5英寸显示屏,可以触摸方式打开座椅按摩和分区加热功能,再加上AQS空气质量监控系统、CN95标准的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以及香氛和NAPPA带来的天然“体香”,触觉、嗅觉和味觉也都照顾到位了。

“试想一下,老公在前面开着车哼着歌,老婆和孩子在后座上打着小盹儿按着摩,这就是典型的中国式幸福家庭的样子。”WEY品牌营销总监郑越说。

03 硬实力够硬,机械性能和安全性突出

最后,回到一辆车的机械性能。很多中国品牌汽车逐渐被淘汰,就是因为没有核心技术,“三大件儿”不行。

WEY品牌能在三年多的时间,成为中国豪华车品牌的代表,吸引了40万精英客户,除了用料扎实、配置丰富以及细节把握到位,还有就是掌握核心技术,拥有优秀的动力系统,扎实的底盘,以及高品质积累的口碑。

VV7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1800-3600转速都能保证最大扭矩输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8.5秒破百,百公里油耗仅7.7L。这些数据,在同级车型中是非常优秀的了。

尤其是在安全方面,WEY VV7被称为“行走的科技堡垒”,一方面是说它的科技感和豪华感,用科技赋能豪华,另一方面是说它的安全性突出。在被动安全方面,扎实用料保障车身刚性,这在这不久前的事故中经受住了生与死的考验。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VV7同样搭载了大量前沿科技配置,比如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系统等系统,可临时接管车辆,控制车辆保持当前车道跟随前车或定速行驶,实现长时间智能驾驶,帮助用户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而智慧躲闪系统、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TSR交通限速标识提醒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系统、RCW后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开门碰撞预警、前碰撞预警等,则为驾乘者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线。

总结

自主品牌做高端没有的捷径。首先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保证机械性能,在操控性,行驶质感、安全性和品控上过硬,让用户心里有底。

其次,充分利用现代高科技,在智能驾驶,移动互联,以及以人为本的细节把握,提升用户的豪华体验。而WEY VV7无疑都做到了,所以被央视名嘴以及各路明星一齐点赞。

为了回馈用户,在年底前的“美好购车节”活动期间,用户线下购车后通过央视财经APP内我的-订单上传相关信息,前200名用户可以获得现金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