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想买这辆车要加出一个G500的钱

2020年12月02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奔驰正式上市了迈巴赫GLS,这款外观霸气内饰奢华的大型SUV与宾利添越对标。目前迈巴赫GLS各车型的指导价为:GLS 480为158.8万、GLS 600礼乐版为215.8万、GLS 600礼尚版为273.8万。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不不不,太小瞧奔驰了。

目前这辆车的疯狂程度要胜于当初的G63 ,根据坊间传闻,迈巴赫GLS的加价幅度已超过了百万,据说GLS 480要加价80万,GLS 600礼乐版要加价130万,GLS 600礼尚版直接要160万!这直接加出去了一辆G500的钱。这也创下了国内非限量版车型的最高加价记录。

咱们来简单的算一笔账,如果购买一辆GLS 600礼尚版,指导价为273.8万,加价160万,购置税要27万,且不算保险等其他费用,光这三项的费用就高达450万,这个价格已经足够可以拿下一辆宾利添越或者阿斯顿·马丁DRX了。

这辆迈巴赫GLS这种抢手程度也是让奔驰在加价上敢这么狮子大开口的原因,有钱人的世界一般人真的想象不了啊。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