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三厢版来了!外观帅气,若7万起国产车还有活路吗

2020年12月0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在国内的知名度一直很高,一方面是因为其高超的营销技巧,另一方面是因为其强劲的实力。近几年,大众的发展脚步也没有停下来,而且大家都知道,大众旗下多款车型都由新平台大众MQB平台打造,很多车型都有了非同一般的变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大众旗下的家用小型车—-大众polo。这款车各方面都有了提升,让人惊喜。

首先,从外观上看,新款的造型和旧款的造型有相似之处,但是整体上比旧款更加精致。前脸的设计延续了旧款大众polo的风格,两侧犀利的大灯和狭长的中网搭配凸显这款车的个性和运动感。车侧身的线条非常流畅和圆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最新的LED日间行车,让这款车的外形更加大气。

其次,从内饰上看,这款车的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全新的大众汽车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里面的材质和做工都很用心,一方面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另一方面提高了消费者的乘坐舒适度。从配置和功能上看,这款车有着不一般的表现。内部含有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还有配备了8英寸大屏幕的中控台,为这款车营造了满满的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充足,而且推出的是三厢版本的大众polo,空间上绝对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即使是家庭出行也没有问题。

最后,从动力上看,这款车预计搭载的是最新的大众汽车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的最大功率高达128马力,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虽然这样的配置不是同行中最顶尖的,但是对于那些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动力系统完全足够。而且有消息称,这款车如果未来国产,可能就会搭载表现力更强的大众汽车最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总而言之,新款的大众polo相比老款而言,各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提升,而且网上有信息称,该车有望售价在7万左右。所以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之前也说到,如果这款车未来国产化的话,可能动力上还会加强。这样的价格配上帅气的颜值和不俗的性能,估计国产车真的要没什么活路了。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款车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