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姊妹车 东风本田LIFE正式下线将于12月15日上市

2020年12月02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LIFE在东风本田二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同时也是东风本田首款A0级车型,官方昵称为“来福酱”,届时将推出SPORT版和CROSSTAR版两种车型,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新车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LIFE与广汽本田飞度采用类似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略有不同。“双A柱”设计是新车的亮点之一,与日版FIT保持一致,前挡风玻璃、加大的三角窗和平整的中控台,共同带来开阔的车内视野范围。其中,SPORT版前雾灯区域饰条采用车身同色设计;CROSSTAR版前雾灯区域采用环绕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开口样式,更显野性。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LIFE沿用了四代飞度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广汽本田飞度还是存在一些细节方面的差异。东风本田LIFE Sport版本高配车型配置了中控显示屏,相比广汽本田飞度,LIFE在换挡杆两侧增加了织物包裹,也增加了扶手箱,使用体验方面比飞度开放式的储物格要好些。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排放符合国六标准。

总结:作为全新飞度的姊妹车型,本田LIFE将会进一步增强东风本田的产品竞争力,定位小型两厢车的本田LIFE将与紧凑型两厢车的本田思域形成两厢车产品矩阵,对标大众高尔夫、Pol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