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Q4 e-tron之名,奥迪未来设计理念闪耀“设计上海”

2020年12月02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

“设计上海”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性展览,内容涵盖建筑、材料、配饰、家具等多个领域。虽然2020“设计上海”受到了疫情波及,但今年的会展规模反而相比去年增长了20%。作为本届展会的冠名赞助合作伙伴,奥迪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私人买家等朋友们分享了有关未来设计的理解和理念。

“对于汽车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代,”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表示,“数字化和电动化正在改变移动出行,并为设计带来了全新机遇。”奥迪品牌高级副总裁Henrik Wenders补充道:“设计凭借独特的品牌特征彰显奥迪品牌的特质,展现出我们的态度以及进取的思考。”

本届“设计上海”,奥迪亮点纷呈——在展会入口前,奥迪的地标性艺术装置“Window into the Future”格外醒目。参观者可步入这一立方体,充分体验奥迪突破进取、充满创新的未来设计理念。奥迪中国总裁Werner Eichhorn认为此次奥迪参展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我们与设计上海的合作,同奥迪的理念完美契合。通过奥迪中国设计团队,我们诠释了设计对于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重要意义。在‘设计上海’期间,我们也将向与会观众展示这一点。”

在此次“设计上海”奥迪展位上,奥迪Q4 e-tron概念车在LED景观的映衬中亮相。这款紧凑型SUV车型在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展现出奥迪对于电动出行时代的未来设想。与此同时,设计专家也在现场展开讨论,详解奥迪设计理念。

在活动首日的设计论坛期间,奥迪专家与观众共同探讨了设计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意义。奥迪中国品牌策略及创新研究负责人Dr. Christian Balzer解读了中国客户的特殊需求以及品牌共创的重要性。同时,奥迪中国设计负责人Stephan Fahr-Becker阐述了奥迪的设计流程,以及电动化对汽车设计带来的影响。

位于北京奥迪中国设计中心于2011年投入运营。在奥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奥迪中国设计师始终关注潮流趋势,为中国市场开发专属设计,并适应中国消费者持续变化的需求进行相应调整,其中包括专属颜色、内饰、交互界面设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