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1实车亮相,四门轿跑设计+3150mm轴距,比特斯拉好看

2020年12月02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在国内发展非常迅猛,行业里也诞生了很多新兴造车势力,比如小鹏汽车、理想汽车、蔚来汽车等。之前也有乐视、格力等从未涉猎汽车行业的企业造车,其中恒大的身影备受瞩目。

恒大自从进入汽车领域后,就通过一系列国际领域并购来达成战略合作,在“买买买”的战略下,恒大汽车逐步完善自身产业链。现如今,恒大新能源已经基本完成了从生产研发制造到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的布局。而从恒大当初一口气发布六款新车,我们就该知道这事儿不简单,这样的"打包上阵"需要很大的底气,显然,恒大也有这样的底气。

可是有一大票网友对恒大的新车表示期待的同时又并不看好,认为很难等到其真正量产,只是造势罢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如今网上已经曝光了恒大汽车的首款实车图。从网上曝光的这张图片不难发现,三辆恒大恒驰新车正停放在空地上进行拍摄,从新车悬挂的牌照显示该车正是"恒驰1",定位为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

从曝光的图片看,恒驰1的造型圆润饱满,整体比较简约前卫。其采用上黑下古铜的双色车身设计,车头部分采用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概念车上的渐变元素被取消。鳞片状LED大灯十分犀利,黑色运动前唇能更好梳理风阻。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全尺寸的可变色玻璃天窗非常有科技感。同时,新车具有强烈的流线感,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电子外后视镜,让车身侧面非常干净利落。搭配22英寸的花瓣式轮毂,让恒驰1整体极具美感。据悉,恒驰 1的轴距已经超过了3米,达到3150mm,是一款标准D级车的尺寸,也超过了特斯拉Model S的尺寸,从侧面看也是相当霸气,让整车拥有不输给奔驰S级的气势。

另外,车尾的设计也是十分巧妙。从实车图上看,车顶到车尾的造型,C柱向后延伸,而后风挡玻璃的面积很小,形成独特的三角尾窗。车尾横向线条带来层次感,而贯穿式尾灯组和高位刹车灯也颇具新意。据悉,目前恒大首款量产车——恒驰1正处于试制阶段,而且明年最终量产的计划不会改变。

目前,恒大汽车正极力推动量产车的落地,除此以外,还在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包括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3000个自建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对于恒大汽车的造车逻辑,许家印曾说,“恒大产业布局的标准就是,与恒大的规模体量相匹配,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大做强做成功。”目前来看,许家印的“小目标”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