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DS9出口欧洲,1.6T卖37万多,果然是真豪车!

2020年12月02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

法系车在国内只能用太难了来形容,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法系车并不想轻易退却。雪铁龙标致一直宣称不会放弃中国市场,雷诺虽然退出,但不到一年便又再次宣布未来将重返。DS作为法系高端豪华品牌,进入国内已有八九年时间,知道的人依然少之又少,但即便如此它一直在苦苦支撑着。不过在长安放弃了PSA合资公司的股份,宝能集团接手后,DS品牌在国内的似乎更加扑朔迷离了。

目前DS在国内仅有一款国产车型在售,很显然,光杆司令再厉害,也架不住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更何况,个位数的销量数字,也足以说明DS7本身就是一款极为不叫座的车型。无论如何,想要在中国市场生存,快速推进产品才是目前最至关重要的事情。

在今年,我们等来了DS久违的新产品DS9, 也是目前DS品牌中定位最高的旗舰轿车。该车在维持了DS品牌基因的基础之上,更是处处彰显着豪华。三维立体钻石式格栅引人注目,珠链般的灯带配合LED大灯,炯炯有神。此外在引擎盖位置还有独特的饰条与铭牌标识,腰线修长利落,网状的立体化尾灯也是DS品牌独有。DS9的外观散发着典型的法国味道,精雕细琢,贵气奢华。

车内的设计对于关注DS7的人并不会陌生,基本上就是搬运了过来。但是论精致、奢华,DS9同样是不输于任何一款BBA同级别豪华车型的。材质用料与做工都同样透着法国那种奢侈品包包的味道,细节极为考究,还不忘恰到好处增加时尚与科技元素。

DS9会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包括1.6T燃油、1.6T插电混动以及四驱高性能插混版本,匹配8AT变速器。不过在中国市场,高性能版本很可能不会出现。

此前,DS就已经宣布,DS9的燃油与1.6T插混版本都将在中国工厂生产,并且未来将出口到欧洲海外各地。这种考量其实也是基于中国工厂20万的年产能及相匹配的发动机生产能力与DS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上的严重不均等。

事实上,虽然DS9目前虽尚未在国内正式上市,但是近日它已经在率先登陆了欧洲国家。根据海外媒体的公布 ,DS9的售价区间达到了4.77-8万欧元,按最新利率折合成人民币约为37.7-63.2万元,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虽然欧洲人的收入水平比较高,但是拿下DS9顶配,大部分人基本都还是需要奋斗一年多时间。再对比下宝马3系,在欧洲起售价大约为3.8万欧元左右,比起DS9要便宜许多。由此来看,DS9的定位与价格都确实是冲着豪车标准去的。 而在有了这样价格强势的开端之后,也更加引人思考,未来DS9在国内卖什么价格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