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纯电版将于明年发布,续航400公里差强人意

2020年12月02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RAV4(荣放)纯电版,随后2022年率先于日本上市,在逐步其他市场上市。根据现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外观和内饰将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仅对格栅以及其他细节进行修改,如密封式进气格栅、蓝色线条装饰车标、"EV"车型专属标识等,来凸显其纯电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也与燃油版本大致相同,而由于其纯电车型的身份,工程师改动了一些配置,让它更接"电气",如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像素高,显示效果极佳;同时换档杆也从燃油版本的机械档把换成电子档把,操作起来更加顺手。

配置上,预计新车会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安全的驾驶辅助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同样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00N·m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动力电池或为三元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