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新国潮轻奢美学” 秦PLUS超级混动内饰设计图曝光

2020年12月02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秦PLUS超级混动全球首发亮相发布会,作为比亚迪全球首款超级混动轿车,秦PLUS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拥有低至3.8L/100km的革命性油耗,满油满电状态下,行驶里程超过一千公里。不过在车展现场,比亚迪仅仅公布了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混动技术,内饰并未进一步透露。

随着前几天新车的内饰线条草图的曝光,引来无数迪粉关注。日前,比亚迪秦PLUS内饰的设计图在网上流传,新车的内饰与之前曝光的设计草图相比,更能够呈现出灵动的“新国潮轻奢美学”意境。

首先,秦PLUS内饰整体设计以BYD Heart纵横之心和超大触控屏为视觉中心,左右横向舒展且线条灵动柔和,颜色搭配十分年轻与运动。行云流水般的中控线条非常大气,有种德系豪华车的感觉。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多种材质的搭配带来令人舒适的视觉感受。

同时整体内饰以中控台贯穿的平行线设计为主线,层次感清晰分明,且极具质感。虽然新车座椅没有完全展示,但我们还是可以从细节上感受出秦PLUS座椅是主打运动与舒适,座椅两侧隆起的侧翼带来较好的包裹性,双色拼接的处理,将轻奢感与运动感完美结合,这样的设计很讨年轻人的喜欢。

水滴观点:

从秦PLUS内饰来看,比亚迪的设计师想打造一款包涵轻奢、潮流、动感美学的轿车,无论内饰还是细节,都远超当下十万级家轿的设计水平,甚至有种越级的味道。笔者认为,从这款车身上,不仅体现了比亚迪内饰设计功力的突飞猛进,也昭示了比亚迪秦PLUS意欲全面超越行业内同级别轿车的颠覆性野心。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