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唐EV将新增一款车型 12月内上市

2020年12月02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2021款唐将会新推出一款车型,这款车型的价位将介于2021款唐EV长续航版尊荣型(补贴后售价27.95万)和四驱高性能版创世旗舰型(补贴后售价31.48万)之间。据介绍,新增车型主要是在2021款唐EV长续航版尊荣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并配备四驱系统。

2021款唐EV将新增一款车型  12月内上市

2021款唐EV将新增一款车型  12月内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配合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件,新车整体看起来年轻不少。而在内饰上,新车也是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风格,可旋转的15.6英寸中央大屏不仅吸引眼球,而且功能强大,并能进行OTA升级。

2021款唐EV将新增一款车型  12月内上市

据官方介绍,新增的车型在唐EV长续航版尊荣型的基础上升级了皮质龙鳞纹座椅,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搭配电池容量为86.4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5KM。充电方面,新车用快充可在半小时内将整车电量从30%充到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