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起亚新状态 智跑Ace首秀领衔全明星阵容闪耀广州车展

2020年12月02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广州)今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悦达起亚畅销SUV智跑改款车型——智跑Ace首发亮相,并与全球车型凯酷(K5)、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及主销车型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KX5等组成明星阵容,展现全面夯实的体系力、品牌向上的新状态和新十年“TECH”战略落地的新行动。

澎湃动力 越级配置 智跑Ace领衔高端产品阵容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品质标杆,智跑凭借好用耐用的核心优势以及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数十万年轻用户的认可。东风悦达起亚及时把握市场趋势及用户需求变化,重磅推出品质与价值全面升级的智跑Ace车型。

外观上,智跑Ace更加大气、硬朗,整车线条与车身轮廓完美相融,彰显硬朗SUV形象。车身尺寸为4530mm*1850mm*1695mm,轴距达2640mm,宽适的乘坐空间同级领先。动力上,新车采用全球独创CVVD技术,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00匹马力,澎湃动力展现“超级实力”。智能配置方面,智跑Ace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为用户提供安全与舒适的用车生活,人车交互上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使智慧出行触手可及,完美诠释“极智先锋”。智跑Ace集颜值、实力、科技于一体,树立紧凑型SUV高品质典范,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出行新生态。新车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旗舰车型凯酷(K5)、高端MPV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也亮相全新展台。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搭载最新Smartstream动力总成,这两款全球车型带来全面提升的驾乘体验。其中,凯酷(K5)以“颜值出众、动力出挑、智能出位”的优势上市即热销,受到了Z世代的广泛认可,上市不足两个月总销量破万台。第四代嘉华(Carnival)集颜值、科技、豪华、动力于一身,明年国内正式上市,将成为新十年品牌中高端产品线的又一力作。

全面突破 体系实力巩固品牌向上新状态

2020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突破年”。经过一年全方位、深层次的变革调整,东风悦达起亚正以全面夯实的体系实力展现品牌向上的新状态,步入新十年发展的新阶段。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通过调结构、推爆款、理渠道,实现了质与量的双提升。销量连续7个月同比正增长,保持了稳健、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同时,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销售占比提升至75%以上,平均单价提升超过2万元,连续3个月达到13万元以上,创2016年以来的新高,带动公司营业收入连续保持两位数同比增长。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在经销商层面的变革也卓有成效,在实现降库存的同时扩大经销商盈利率,大大增加了经销商信心,使经销商网络体系更稳定、更健康。

东风悦达起亚还通过出圈跨界与赛事营销走进Z世代社交圈层,以差异化策略树立年轻时尚的品牌新人设,包括冠名校花校草大赛,让时尚起亚深入人心;围绕旗舰车型凯酷(K5)举办一系列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发现技术起亚,并以CTCC“6年5冠”的辉煌战绩,尽显品牌运动基因及领先技术实力;开展K-Pose挑战赛、“该你出色”代言人计划与Z世代高频互动;上线“一起来亚”微信小程序和“一起来亚e购”线上购车小程序探索数字化新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客户第一”经营理念、便捷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贯穿全年的售后关怀服务活动,东风悦达起亚连续2年获得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主流车品牌第一名,连续8年入围前五,品质服务赢得了车主和权威认可。

立足当下,东风悦达起亚已经以全面夯实的体系力找准节奏、调整好状态;放眼未来,东风悦达起亚正以“一体三翼”行动计划和“TECH”(Turbo、Electrification、Connectivity、Hybrid)战略落地新十年中长期愿景,持续向上突破,加速转型升级,让用户重新发现起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