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末大促 雷克萨斯UX300e购车直降8万元

2020年12月02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买车网Buycar来到北京雷克萨斯经销商探访。了解到临近年底,UX 300e降价促销,优惠幅度较大。

雷克萨斯UX300e

外观方面,UX300e并没有像大部分能源车选择一种比较封闭的风格的前脸。而是延续了雷克萨斯燃油车一贯的风格,纺锤形中网、L形日行灯、见棱见角的车身线条等元素,风格高端大气。

内饰方面,UX300e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Remote Touch触控板,电子换挡杆也是采用了更为秀巧的样式,整体营造出一种低调的小资氛围。

动力方面,UX300e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的前置驱动电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破百提速时间为7.5秒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进入免征购置税目录的车型,可以减免购置税更是为许多对UX300e感兴趣的用户带来不少实惠。

而对于囊中羞涩或是想减少一时负担的用户来说,UX300e的金融政策相当给力,2年期0利率0月付,首/尾款各50%

同样对于第一次购买新能源车的用户来说,选择纯电无忧方案,首付10%,3年期可享有55%残值担保,未尝不是一种福利。

以标配的UX300e为例,指导价36.2万元,此次促销直降8万元后优惠价28.2万元,加上保险费8千元和验车上牌费2千元后,落地价共计29.2万元。

编辑点评

作为雷克萨斯电气化全球战略的首款量产车型,在造型与乘车体验中传承雷克萨斯传统的同时,兼备了一定的豪华性,在同价位车型中拥有亮眼的内饰设计,以及整车表达出低调的高级感都会令人欲罢不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