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75万元,红旗版“库里南”E-HS9将于12月4日上市

2020年12月02日 15:00:02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势头迅猛的红旗汽车,不仅在燃油车领域表现不俗,纯电车型上也有着红旗E-HS9这样的优秀车型。新车在2020年11月15日正式下线并公布55.00-75.00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同时计划在12月5日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红旗电动车的旗舰车型,新车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并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看上去更显庄严。其中,前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两侧的飞翼式造型相融合,而下方两侧的灯组则与前包围相连接,提升新车的整体感。此外,车头中间的红色LED光带也在致敬着红旗标志性的飘旗设计,并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C柱和D柱加入镀铬元素,配合造型类似风格类似的尾灯,整体具有极佳的高级感。

红旗E-HS9定位于大型纯电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超过3.1米的轴距,车内乘坐舒适性也异常舒适,并提供四座、六座、七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择。

内饰设计部分,车内采用了三联屏中控设计,配合中控下方的空调触摸面板,车内很是豪华科技。同时,后排座椅还配备有娱乐显示触控屏。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8向电动调节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具备)功能、无线充电技术(8.4h即可完成充电)。而且,配备有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AR-HUD),该系统投影距离7.5m,全彩可视距离覆盖30m,投影画面达到44英寸。自动驾驶能力上,达到了L3级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千瓦(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245千瓦(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续航里程为51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