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12万,荣威RX5 PLUS贺岁精选版值不值?

2020年12月02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

眼看着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迎来2020年,为了迎接新年,大家都会提前做好各种准备来庆祝,比如电影贺岁档等等,而如今,这个贺岁也开始渗透到车企的营销之中了。

上汽荣威正式上市了一款名为:荣威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的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新车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通过车名不难看出,该车更大意义是为了贺岁,那么这款贺岁精选版车型到底有啥亮点?又值不值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

荣威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车型解读

外观上,荣威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继续采用家族最新样式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全新数字化参数”设计语言,中网的造型呈现出倒梯形的结构,内部使用菱形编织纹理元素,看上去挺时尚,还换装了荣威全新狮标LOGO。(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横穿前脸的装饰条与“J”形日行灯和矩阵式LED灯组融为一体,加宽了车身横向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带来不错的层次感,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

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亮黑色五辐式轮圈。车尾部分突出的还是运动感,尾灯中间被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底部还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上同样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14.1英寸悬浮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在内饰部分,新推出的荣威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主要变化就是,车机系统换装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新增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

另外新车还配有可开启全景景天窗、电子挡把、PM2.5空调滤芯等配置。

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中间LOGO为字母样式,多功能按键丰富。

中控区域标配了一块14.1英寸中控大屏,不过屏幕咖哥觉得略显夸张的大黑边有些影响观感,两侧还加入了屏幕亮度和空调风速的快捷按键。

新增这款车型前排座椅采用织物座椅,且不具备电动座椅调节,对于乘坐舒适上来说表现一般。

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保持一致,配备有中间头枕及带有杯架,并且中央地板凸起也很小,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还带有后排出风口及2个USB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最大扭矩为27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8L。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新增贺岁版车型,值不值得购买?

荣威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车型不仅仅是为了贺岁新年而推出,通过对比在售车型价格和配置,它还有一层意义就是降低大家购买荣威RX5 PLUS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格。在它上市之前,自动挡入门版车型是售价为12.28万元的自动Ali国潮豪华版,而新上市的Ali贺岁精选版售价为11.98万元,因此自动挡车型在起售价格上降低了3000元,但是配置上咖哥觉得还是有所缩水,比如缺少了:前排侧气囊、皮质座椅、主驾驶位电动座椅调节、紫外线空调杀毒系统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

荣威RX5 PLUS作为首款使用全新狮标LOGO的车型,在年轻化打造上还是下了不少功夫,新增的这款贺岁精选版车型虽然在配置上有所降低,但是还是配备了诸如:14.1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前后LED灯组,并且换装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另外,它还可以享受官方提供的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优惠政策,综合来说,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国产紧凑型SUV!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