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暖暖的冬日,想和这里的花儿一起怒放

2020年12月02日 16:21:05
分享到:
来源:

2020

安普中国行·广东揭阳站

冬天在室外穿沙滩裤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我国,这恐怕只有广东和海南的朋友最能理解。在日最高气温30℃的广东揭阳,一年四季除了台风天几乎都是适合骑行的天气,在北方已经萧索的时节,这里却仍满眼翠绿、鲜花怒放,让人不由得活力满满、心情舒畅……

11月28日~29日,2020年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收官站在广东揭阳举办,来自广东及周边地区的一百余位车友来到现场,体验由五羊-本田带来的安普知识和骑行快乐。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在前不久南昌站就来参与的一对情侣,还记得女生坐在后座上甜美的微笑,让人不禁感叹青春的浪漫和美好。上一次,他们是从广东骑行到江西南昌参与活动,时隔一个月再次报名参加,足见安普中国行活动的丰富魅力。

来自汕头澄海的情侣骑士,摩旅途中参加南昌站后,觉得意犹未尽,故再次在家门口报名参加了揭阳站……

经过四年的运营,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已经从单纯的安全驾驶知识普及活动升级为车友之间交流互动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大家既可以在训练场地尽情驾驭、挥洒汗水,也可以边喝茶边聊天,享受车友间的友谊,更可以在篝火晚会上点亮闪光灯一起欢快地蹦跳……正如同摩托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一样,安普中国行也让我们对骑行、对生活都有了新的感悟。

正如你所看到的,本站的背景正是游乐场里的摩天轮,不过我们的培训可绝不是玩乐,它应该也必须是严谨的。训练场上,每一位教练都会尽可能地帮助学员改善骑行,纠正驾姿和骑行习惯,虽然训练的时间有限,但哪怕能提升一些细节,就会给学员的骑行安全带来质的飞跃,学员反馈最多的感受,就是骑车不再那么累了,“感觉轻松了不少”。

安普中国行对于五羊-本田来说也是重要的市场信息调研平台,车友们想要什么样的车、关注哪些卖点,都可以在活动中通过细致的沟通了解到,这比“闭门造车”可高级多了。本站活动上,就有刚买了新车NX125的五羊-本田用户前来参与,学员们都觉得这款车外形很大气时尚,相比以往的车型有了颠覆性的变化,而这些变化,或许就是来自安普中国行的学员反馈……

夜幕降临,大家点起篝火,在烧烤的香气和音乐的渲染下,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达到了高潮。为了回馈学员们的支持,五羊-本田还联合赛羽部品、LS2头盔和CST正新轮胎,带来了丰富的抽奖奖品, 其实有 没有抽到奖都不重要,大家一起联欢的气氛才是最难得的。

29日,学员们还参与了揭阳周边的短途摩旅,山水之间、纵情驰骋……

2020年,虽然经历了诸多困难,好在我们齐心协力,还是让生活重归正轨。而2020年的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从7月开始,到11月底结束,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圆满完成了12站的全年计划,报名学员人数超过1800人更是达到了活动创办以来的新高!这一切的努力,要说的感谢实在太多,但只要学员们满意、用户们开心,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2020,再见!2021,我们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