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1.5万,丰田雷凌购车价格调查

2020年12月02日 16:35:04
分享到:
来源:

丰田雷凌持续热销,月销量破2万似乎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如今已经临近年底,在最后一波购车小高峰即将到来之际,不知道雷凌的购车价格优惠幅度会有怎样的波动呢?

所以本着这个问题,本期,我们就对丰田雷凌的终端价格表现再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现在在终端,能够给到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同样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还是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广汽丰田经销商做一个终端购车价格调查,北京地区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1.5万

目前,雷凌提供1.2T燃油(185T CVT)和1.8L双擎(1.8H E-CVT)版本两种选择,其中1.2T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14.18万元;1.8L双擎版本售价区间为13.38万-15.28万元;其中1.2T燃油版车型中,依旧是豪华版和运动版两款最受欢迎。

价格方面,目前雷凌全系能够给到1.5万元的价格优惠,与我们在10月份调查的结果(现金优惠1.6万)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但呈现收窄趋势。

至于置换补贴方面,购买雷凌能够享受2000元的补贴,不过一些门店会采用现金+油卡的方式,但是如果和销售详谈的话,或许有希望全部以现金的方式返还。

库存方面,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无论是燃油还是双擎版本的主销配置车型,现在门店的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这与上次调查显示的库存比较紧张的情况相反,可能是为了应对年底这波购车小高峰,但是一些销售也表示称,年底时候,库存状况可能会再次紧张。

写在最后

临近年底,雷凌的价格优惠幅度呈现出收窄趋势,但是库存情况比较乐观,现在购车不会担心订车等待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