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别于传统车企的人文体验,小鹏汽车【X-moment】成都站开启

2020年12月02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8-29日,小鹏汽车【X-moment】成都站开启,作为中西区鹏刻首场大型活动,为了让上百位鹏友能更加深入地交流熟悉,成都站的行程也升级为两天一夜的鹏刻2.0版。鹏友们在都江堰玉垒山居酒店感受着此时此刻的温馨,在四川青城国际马术俱乐部体验了与鹏共聚的欢乐,更是与小鹏汽车师兄廖清红、小鹏汽车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谈,让鹏友们深切感受到小鹏汽车有别于传统车企的人文体验,融入到小鹏文化。

11月28日下午3点,鹏友们陆续到达小鹏汽车西宸天街体验店集合,分组签到出发。为了让鹏友们更好地感受到了小鹏的贴心相伴,大巴车上提前放置好了零食包、破冰活动,酒店房间也准备了欢迎水果、小鹏毛巾等温馨布置。

晚宴在《朋友》合唱中温馨开场,小鹏同学与车主们共同演绎了属于成都鹏刻的曲目。鹏刻时光,师兄到访~小鹏汽车廖师兄惊喜现身祝词,鹏友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持续升温,氛围热烈欢快。

随后别致新颖的福利时刻掀起了层层高潮,事先预埋在鹏友座位上的“彩蛋”信封中装着不同的福利口令 :“此时此刻,与鹏共聚”“智同道合,用心交鹏友”“相知无远近,鹏友最知心”……别开生面的彩蛋环节让鹏友们连连叫好。

小鹏汽车廖师兄现场回复鹏友来信,在亲切而有深度交流的同时,也体现了鹏友们切身参与的热情以及对小鹏汽车美好未来的祝福。

在第二天的活动中,有备受期待的马场体验,新颖刺激;有热烈的轰趴互动,分组PK,乐趣升级;当然也少不了非遗文化制作——竹编蝈蝈笼,鹏友们互赠礼物,感情不断升温。

返程大巴上,小鹏同学将现场合影及寄语作为惊喜礼物亲手交给各位鹏友,车主们的惊喜与感动溢于言表。车主表示“自从购买了小鹏汽车,更是融入了小鹏的一种企业文化,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将企业文化,从公司企业内部延伸到客户群,由客户群再传递给亲朋好友,形成一种共进文化,新势力造车已然在崛起,这不仅仅是汽车质量及科技创新本身,更是一种人、车、生活文化的崛起。”

这里很安逸,这里很成都,飞马锦城,与鹏共聚,成都的鹏友们喊话郑州,将爱与热情传递到下一站,传递到每一鹏友心中。X-moment鹏刻活动后续还将走到郑州、西安、武汉等地,与各地的车主鹏友一起领略X-moment的专属时光,与鹏友们相会。在未来,小鹏汽车在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可靠的产品同时还会持续发掘、推动更多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创新,与广大鹏友共同探索阔境人生。

小鹏汽车作为中国智能汽车的普及者及引领者,致力于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旗下拥有P7、G3两款产品。其中小鹏G3i是基于小鹏首款智能汽车小鹏G3进化的产品,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而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