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2T版本 大众2021款宝来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0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一汽-大众官方消息,2021款大众宝来正式上市,新车一共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2-15.7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大众全新LOGO,并且新增加1.2T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唯一不同之处在于,新款车型采用最新的扁平化LOGO,再加上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新车要年轻化不少。在配置方面,宝来目前的在售款车型进行了不小的智能化升级:这其中1.5L和1.4T的高配版本,增加了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和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而新增加的全液晶仪表盘集成三种驾驶信息模式,极大地提高了行车驾驶安全,同时也给老气的宝来带来一定的科技感,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一定要上高配版车型。

动力部分,2021款大众宝来除了原来的1.5L和1.4T发动机外,增加了1.2T动力可选,这其中1.5L和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3Ps、150Ps;新增加的1.2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16Ps,虽然动力提升相比1.5L版本不算很大,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因此能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作为一款销量长青树,大众宝来稳扎稳打的升级策略合情合理,看好新增的1.2T版本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宣,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此次一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1.88-26.50万元。相比现款高配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新款价格略有所下降。

新款奥迪Q2L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相对而言在外观方面带来的改变较少,前脸依然是经典的奥迪式大嘴,不过新款车型将继续提供时尚套件和运动套件。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上一代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圆形出风口,多少让人有些复古的感觉,相比近期发布的其他奥迪新车内饰,诚意有些不够,不过官方表示,可能会在下一代车型上改为最新的内饰。

动力部分,新款迪Q2L继续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50Ps,峰值扭矩达到250N·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新车仅有前驱版本,并没有搭载四驱系统。

一组全新马自达2车型的渲染图,在近日被外媒曝光。根据马自达将在两年内,基于丰田Yaris Hybrid迷你版本打造新款马自达2车型,并将在欧洲市场投放上市,以此取代现款马自达2车型。现款马自达2是基于马自达的DJ平台打造,而新款马自达2之所以能够更换全新丰田Yaris架构,是因为丰田马自达两家车企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不过从渲染图来看,新款马自达2与丰田Yaris有着极为明显的区别,更多采用的是马自达家族语言:狭长的前大灯搭配尺寸巨大的中网,与夸张的侧方进气口,组成了极为凌厉的整体造型。

上图为丰田Yaris

马自达2采用Yaris架构,事实上是有迹可循的,在之前发布的马自达最新的财务报告中,马自达就提到将利用其他制造商,通过合作的方式扩大自身业务范围;由于马自达2一直没有推出混动车型,所以此次新款马自达2也将共享丰田的Yaris 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相关技术,同时补充自身混动车型。不过根据小道消息,丰田大概率不会为马自达2提供搭载在GR Yaris上的1.6T涡轮发动机,所以马自达2燃油版发动机可能还是会沿用现款。

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的坦克300将于12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目前的预售价格为17.58-21.38万元,不知道实际上市价格是否会有所调整。

WEY坦克300基于长城坦克·WEY平台打造,整体来看,非常硬朗大气,再加上近乎垂直的三辐式前格栅,搭配两侧很有复古气息的两侧圆形大灯,WEY坦克300给人的直观感觉有着早期越野SUV的粗犷感。由于坦克300整体造型比较方正,从侧面看车身辨识度更高,新车的接近角是33°,离去角是34°,通过角是23.1°,而最小离地间隙则是224mm。坦克300的车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全尺寸备胎和下方靠左的车牌位置,而右侧的铰链和左侧的竖置门把手,则标志着这台车是采用横开式尾门。

不同于外观的复古风格,坦克300更注重车内的科技感营造,圆形空调出风口上方是12.3英寸的中控屏和仪表盘的联屏设计。动力部分,新车搭载长城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7Ps,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长城还为这台车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和前后差速锁,妥妥的硬派越野实力派。

日前,瑞典的超跑品牌科尼赛克旗下首款四座GT超跑Gemera,在位于上海的展厅正式首秀,作为目前最快的四座车型,搭载一套插电混合系统的新车,零百加速仅需1.9秒。据悉,新车将向全球开放预订,限量300台,车型的价格或为139万欧元起(折合人民币1092万元)。

新车的外观打造,在不少细节上体现科尼赛克品牌的标志元素:一个是环绕式挡风玻璃,另外一个则是旋翼式车门,并且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新车采用两个摄像头取代后视镜,画面内容则显示在A柱内侧,当然如果这台车被中国土豪买下的话,为了能够合法上路,官方也提供普通后视镜选择安装。车尾的造型则以夸张的大尺寸扩散器为主,同时上方的小鸭尾也是超跑标配啦。

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75*1988*1295mm,轴距3000mm,整备质量约1850千克。车内除了提供多达7块屏幕之外,对于豪华感的打造同样到位,座椅采用皮革或者Alcantara材料包裹,并且还提供前后各两个制冷保温的杯托。

动力方面,科尼赛克Gemera搭载的是由2.0T三缸发动机和三台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最大马力达到1700Ps,峰值扭矩达到3500N·m,所以在这样的动力系统加持下,称其为最速四座车恰如其分。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为50km,而在满油满电状态下总里程可以达到1000km。

据了解,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4款新车型,价格区间为68.88-83.88万元。

新款奥迪Q7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家族式的多边形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属于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让人一眼就能辩认出来。作为一台定位中大型SUV的车型,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31mm,轴距接近3米达到2996mm。

车内包括12.3英寸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以及8.6英寸中央触摸屏在内的三块大屏,突显出车内不俗的科技感;而车内的豪华配置也相当丰富,30色内饰氛围灯、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按摩、B&O高级音响、抬头显示等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与老款相同,提供2.0T和3.0T+48V轻混两种,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Ps,3.0T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则达到340Ps,新车全系标配全时四驱,传动匹配的则是7DCT变速箱。

日前,一组上汽大众ID.6的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根据相关消息,新车定位中型纯电SUV,采用3排7座的布局方式,官方计划新车将在2022年率先在国内量产上市。

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披露新车的消息,但结合此前ID.6的原型车ID.ROOMZZ概念车和此次的谍照,也能看出一些ID.6的特质,大众ID.6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前脸外观相对更加科幻大胆,新的大灯贯穿整个前脸,拓宽了车身横向视觉效果。不过ID.6此次谍照,并没有采用像概念车一样的隐藏式门把手和流媒体后视镜,这也是为了在国内合法上路作出的妥协。此次谍照并没有内饰图片,所以只能通过ID.ROOMZZ的内饰照来推测:新车内饰座椅会更为人性化,车内的饰板材质和氛围灯可以接受定制服务。

根据大众的官方消息,作为未来大众电动汽车的第一梯队车型,将来会在ID.6车身搭载面向未来的IQ.DRIVE智能辅助系统,据悉可以达到L4级虽的自动驾驶,但那估计要经过好几代产品更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