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Santa Cruz皮卡渲染图发布,与途胜同平台

2020年12月02日 17:03:02
分享到:
来源:

现代公司的Santa Cruz皮卡车迟迟没有发布,甚至没有一张预览图片。近日,一位设计师发布了自己设计的Santa Cruz皮卡车非官方效果图,这款车型以现代刚刚发布的Tucson SUV为基础,给了车迷朋友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Santa Cruz车身采用了与Tucson相同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官运动)"设计语言。前方的矩阵式格栅整齐排列,两侧的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而前照灯于大灯分离,位于大灯的下方。这种前脸风格是现代公司的最新设计,名为"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力学)"。根据之前拍摄到的Santa Cruz路试图片,正式发布的车型前部设计与效果图应该相差无几。

但我们并没有车辆后方的谍照可以参考,设计师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效果图中的Santa Cruz搭载了与Tucson类似的全宽尾灯,但一些人认为现代公司不会为一辆皮卡车增加如此现代的元素。此外,图片中经过加强的车轮拱非常符合一辆皮卡车的风格,这点设计倒是不错。

那么,新款Tucson与即将到来的皮卡有什么关系呢?有消息称,Santa Cruz将会采用与新款Tucson相同的平台架构,代号为NX4。这说明Santa Cruz的外观尺寸和动力系统都会与新款Tucson有一定的联系。我们期待一些硬件上的改变,以帮助这辆皮卡车增强负载能力,后悬架也可能会有改动,让它能够运载更重的货物。

最后,Santa Cruz的官方名称其实还没有确定,但鉴于现代公司曾在2015年发布过一款名为Santa Cruz的概念皮卡车,它的量产版本应该也会使用相同的名称。

新款车型预计会在明年正式发布,最快下半年交付客户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