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延续向上趋势,长安福特零售同比增长近30%

2020年12月02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今日宣布,2020年11月零售销量20291台,同比增长近30%,连续两个月零售销量突破2万台,跑赢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增速。

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持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硬核新品赢得消费者认可,助推销量稳步向上,实现高质量增长。

2020年1-11月,福特锐际、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领衔,长安福特SUV家族同比增长近70%。作为销量主力的锐际自带“不服Battle”光环,无论两驱四驱均是同级性价比之王,两驱车型更凭借2.0T+8AT“王牌动力CP”、5种驾驶模式、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等,为消费者带来极具价值感的出行体验。第六代探险者出道即王者,迅速摘得35万以上区间合资中大型SUV销冠,同级无敌的硬核实力吸粉无数,11月再次实现环比正增长。

锐界同样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11月零售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4%、环比增长6%。轿车方面,福克斯11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4%、环比增长5%。

广州车展上,包括猎装版在内的福克斯家族8位新成员集结入队:起步就已快人一步的0-60Km/h 4.5s加速、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丹麦国宝级B&O豪华音响系统全部安排上,又甜又野又有料。

拾阶而上,终可拿云。长安福特倾听中国市场声音,加速新产品攻势,以硬核产品All In用户所需,业绩稳步向上发展。未来,长安福特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拥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