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汽车与亦庄国投合作,或效仿“蔚来模式”

2020年12月02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极星内部人士透露,“极星已和亦庄国投(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另有接近极星的知情人士称,未来极星中国总部和极星汽车全国旗舰展厅都将落户北京亦庄。

“极星落户北京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在前述知情人士看来,吉利一直在强调“合纵连横”,与北京市政府和北汽集团的合作也符合其这一战略,而北京既有不错的汽车产业基础,又有政府政策支持,还大概率会有亦庄国投的资金注入,且极星品牌的目标用户群体正是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极星是吉利体系中专门从事‘新四化’研究、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品牌,是吉利对于未来的一种创新与突破,吉利不会容许其不温不火的发展下去。”

2017年10月,极星正式宣布成立,其后分别于去年年底和今年7月向市场交付了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和纯电动轿跑极星2。其中,极星1在成都工厂生产,而极星2则在台州路桥工厂生产。数据显示,从7月底开始交付到11月,极星2国内市场销量只有550辆,与相对标的特斯拉Model 3相去甚远。

随着对极星中国“实体化”的安排,以及吉利正式入主力帆,此前传闻的吉利将在重庆建厂投产极星Precept的消息也逐渐明朗起来。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极星重庆新工厂或将借助力帆现有土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