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一辆回头率高的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0年12月02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的品质生活,对于汽车也是如此。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车主并不只是追求自己脸部或者是身材的美丽,甚至自己的配饰、汽车等等都成为了自己身份的代名词。

虽然我们非常不想承认,但是这确实是一个事实,我们十分看重颜值,不论是人还是物,更何况是汽车这样昂贵的消费品。一般来说,回头率也是我们十分关注的一个点,因为回头率可以展示出我们的个人魅力。拥有一款好的汽车亦是如此。

现在我们在大街上随便走走就会看见成百上千辆汽车,这些汽车似乎都看起来大同小异,颜色也是。因此很多年轻的车主为了博眼球就会想要标新立异一点的汽车。这就是拥有一辆回头率很高的汽车产生的最直观也是最真实的体验。

那么,有哪些汽车是让人会有很高回头率的汽车呢?

劳斯莱斯作为一台“有面子”的车,本身就已经成为了世界前几名的汽车品牌。而古斯特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当中的奠基石,更是有着悠久且丰富多彩的历史。劳斯莱斯古斯特展现了劳斯莱斯独特的制造理念以及劳斯莱斯兼顾驾驶员和乘客的双中心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典雅的线条以及源源不断的活力,更是能够很轻松的就,满足车主对商务与休闲的多种需求。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希望将电动汽车电池的使用寿命延长到 160 万公里,该公司提交的新专利也证实特斯拉正在加速实现这个目标。这款汽车从外形来看确实是比较美观的,但是我们需要更多关注的是其中的技术。尤其是作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当中的一种,不仅仅是电池的使用寿命,这款汽车之后所使用的发动机、座椅配置以及空调装置等等最后都会选择最为高级、舒适的配置。

奥迪A5敞篷车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运动设计,不仅满足了男性对于汽车外观的需求,而且满足了很多女性的审美。毫无疑问,奥迪A5敞篷车不仅在“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就连内饰以及配置也是不甘落后的。这款汽车几乎成为所有车主对于敞篷汽车当中比较平价的首选。

虽然我们在挑选汽车的过程中并不能仅仅只看颜值,但是毕竟汽车还是一件能够伴随我们比较长久的物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是在价格可控并且较为合理的情况下,性能安全并且能够满足车主自身的驾车需求,在此基础上再进行颜值选择,还是能够挑选到自己最满意的汽车的,这个过程虽然可能有些繁琐复杂,甚至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研究相关信息,但是美好的事物还是值得我们等待的。

这些汽车又让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