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陆巡没有V8,这二手车岂不更得涨价了?

2020年12月02日 19:23:02
分享到:
来源:

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上市时间已曝光,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计划在2021年4月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这将是这款SUV 13年来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新车将采用大型悬挂、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其他凸显越野性能的改进配置。

新车整体尺寸似乎略有减小,侧面依然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搭配上超大尺寸的金色铝合金轮毂,整体干净利落,大气从容。尾部设计也是全车设计的点睛之笔,一条嵌有兰德酷路泽字母标志的镀铬条与左右两个LED尾灯完美融合,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同时保留了非常经典的元素。

新车内饰将采用科技感更强的设计风格,特别是超大面积的内嵌式中控大屏,功能丰富,显示细腻。全车内饰秉承丰田一贯的扎实做工,门板内侧、扶手箱等区域也都采用棕色皮质包裹,整体档次感更强。至于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就曝光图可以推断,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以及带有GPS导航系统的中控大屏均会配备。

新车预计会取消现款的V8发动机,换装一款3.5T的V6发动机,最大可爆发421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另外,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以此确保强悍的越野性能。

从实车的曝光图来看,新车要比现款更加时尚运动,就算是年轻人来开也不会太过老气,但是那令人感到可靠和霸气的大排量V8发动机已然不复存在,预计此项改动可能会损失一部分越野爱好者们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