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实拍曝光,配3.3T大排量血虐DS 9

2020年12月02日 19:24: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 车型的海外实拍图,据悉该车已在海外上市开售,预计未来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到国内进行销售。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捷尼赛思家族标志性的盾型中网格栅,两侧配备分体式LED灯组,使该车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该车采用溜背式轿跑的造型设计,配合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且采用多幅铝合金轮毂,使该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在车尾部分,该车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并且在后尾箱上方还加入了上翘的小鸭尾造型,以此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车尾底部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方式。

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裹,并且在门板处加入了菱形格手缝线的设计,使车内的豪华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来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提供2.0T与3.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将会匹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