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怎么样?

2020年12月02日 19:25:02
分享到:
来源:

吉利星瑞的产品力很强,性价比较高,值得购买。

星瑞是吉利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但其产品规格却达到了一辆中型车的水平,越级的产品力就是其竞争优势所在。首先,星瑞的尺寸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即便不如主流中型车,也超过了A+级轿车的尺寸,车内乘坐空间,尤其是纵向空间非常宽裕。

其次,星瑞基于CMA架构打造,该架构在产品性能、安全性等方面表现出彩,领克03、沃尔沃XC40等产品也都出自该架构,足以证明星瑞的“高端”基因。并且,星瑞搭载了沃尔沃T4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8秒级的加速也证明了其实力。

第三,星瑞的配置非常丰富,整车OTA升级、透明底盘、BOSE音响、香氛系统、座椅加热/通风、老板键等高规格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常见,这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更关键的是,星瑞的售价仅为11.37-14.97万元,与主流的合资A级车相仿,但其产品力却要比合资竞品强得多,性价比很高。

当然,星瑞也并非完美,较高的用车费用是其最大的缺点。它搭载的2.0T发动机需要使用95号汽油,同时维修保养费用也势必会比同价位产品更高一些。但总的来看,星瑞仍然是一款瑕不掩瑜的产品,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