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2渲染图,小巧精致很运动,若国产还有飞度的事?

2020年12月02日 23:10: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说到马自达,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车型为马自达3、马自达6,以及一系列的SUV。马自达2这款车型,在国内消费者中的知名度还是非常低的。原因之一在于这款车型在国内的时间非常短暂,保有量远不如马3、马6。不过,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车型的渲染图,非常有看点。

全新雅力士

马自达2定位小型两厢轿车,现款马2是基于丰田雅力士进行打造,而全新的马自达2或将会在法国北部的雅力士工厂共线生产,若是如此,就意味着,马自达2除了外观内饰等设计部分会与雅力士体现出区别之外,在核心部件上,则基本会保持一致。

首先要说的就是全新马自达2的外观部分,从渲染图上来看,全新马2的设计依然保持了马自达的高水准外观设计,家族式的设计使其拥有了不错的设计优势,虽然车型定位入门,但是也拥有了不错的精致感。除此之外,全新马2的线条设计也是一流,凸显出两厢车的运动姿态。对比来看,全新马自达2和全新雅力士还是有相似之处的,毕竟是共线生产。

除了设计部分之外,相信大家还想了解全新马2会采用什么样的动力系统,从马自达日前接受采访时的发言:“马自达将继续采用多动力解决方案方法,以匹配每个国家和地区不同客户需求的独特性,作为多解决方案措施之一,现阶段我们认为,THS混动系统是满足大部分地区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可得知,马自达在动力方面的未来方向是混动系统,而THS则是理想的形式,因此也可以猜测,全新马2也有望搭载丰田的THS混动系统。而笔者认为,除了混动之外,燃油车型方面,估计马自达会给全新马2使用自家的创驰蓝天发动机系统,毕竟这是看家本领。

而至于马自达2会不会来国内这一问题,笔者认为基本可以不用报什么希望了。在国内市场本身就小众的马自达,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车型也是经过了消费者需求来筛选的,比如呼声很高的马自达3两厢版都被舍弃了,更别说还要小众的马自达2了。有消费者说飞度在国内能火,马自达2却不能存活,那是因为飞度虽然车小,但是提供了大空间和实用性,这恐怕是马自达2不能做到的。因此,马自达2并不会太适合国内市场,除非它有了针对国内市场做的改进。

阿川评车

对于喜欢马自达的朋友,相信对于这款全新马自达2还是有一个期待值。不过考虑到马自达在国内市场的战略,这款全新马自达2并不太可能被引入,还是比较遗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