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仅售15.38万的日产“大沙发”,现在出手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2020年12月03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

从一组网上价格数据来看,以广州地区为例,东风日产-天籁入门版价格仅需15.38万起!顶配的2.0T XV AD1 智尊领航版本最大优惠幅度有3.7万,号称移动的“大沙发”现今优惠幅度这么大,我们是否应该入手?

说到天籁,我们可以联想起昔日的公爵,作为东风日产的高端产品无论在用料豪华方面,和发动机动力上,都令人相当难忘,不过已经退出了现今市场。但这款全新的天籁又能经典代言。

全新的天籁上设计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外观再不是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已经变化成一个富有运动,力量的翩翩少年。V字形的大嘴镀铬条确实引人入目,窄且锋利的LED大灯很具备战斗的气息。

作为一台中型轿车,车身尺寸快到达了惊人的5米长。4901*1850*1450mm的尺寸,加上2825mm的轴距令到天籁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身侧面腰线勾勒很犀利,搭配悬浮式的黑顶设计,让天籁看起来更像是一位运动选手。

内饰上天籁继续沿用了居家风的设计理念,8英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整体很流畅,并支持手机联网等主流配置。说到天籁怎么不可能不提及座椅,还被誉为"移动的大沙发"之称。配有新一代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两侧包裹很贴合,承托性很好,还是依然保留了那个美誉。

动力上天籁搭载了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2.0L和2.0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为179千瓦243马力,最大扭矩为371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要知道,这款发动机是"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无论在动力和油耗上,这款明星发动机都能满足到你。

日常行驶时,天籁会表现出十分足的运动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让天籁能拥有运动的同时也保证了舒适度。在经过坑洼路边时,偏软的弹簧设定又会让滤振动作变得柔韧,但偏高的减振器阻尼设定,又可以让你感受到路面的情况,可运动可居家的调校是在让人垂帘。

目前天籁的降幅幅度非常大,而且这款车型无论在品牌的口碑,制造的水平以及产品自身都有着非常大的魅力。如果购车预算足的话,我是很强烈建议大家选择2.0T的车型,毕竟年轻人嘛,还是追求动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