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真正的情怀老爷车,能够正常上路,59.8万来自比亚迪

2020年12月03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化汽车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那些造型经典的老爷车,但是它们大多售价不菲,而且环保标准已经不足以让它正常在马路上行驶,今天这台车则不同,它是一台能够正常在马路上行驶的老爷车。

这台SS DOLPHIN是由松散机车和比亚迪共同开发设计而来,同时也是由比亚迪负责生产,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它的前面还张贴有BYD的标志。

四眼圆灯,船式车身以及全车多处的镀铬饰条,四个锅盖式封闭式轮毂,完全就是一台彻彻底底的老爷车。

但是进入车内之后,它就更显得与时俱进一些,中控的悬浮式旋转大屏还有前方的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都有很浓的比亚迪特色,这台车在智能语音交互、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是配置非常高的。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比亚迪的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313马力,500牛米,零百加速只要4.9秒,售价59.8万你是否喜欢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