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江淮大众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

2020年12月0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大众发布公告称: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的增资和大众中国投资、江淮汽车对江淮大众的增资事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其中,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登记变更后,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大众集团(中国)CEO冯思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355615280元,股比情况为大众中国投资持股75%,江淮汽车持股25%。

■ 邦点评

结合此前的报道不难看出,定位低于MEB平台的MEB Lite或将是大众布下的另一枚棋子,而根据相关推测这款新平台引入国内后将用于江淮大众(现在叫: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后续推出的车型。因此,随着工商登记变更,江淮汽车与大众集团无疑完成了深度绑定,插足一汽上汽后,未来的新能源道路中“大众汽车(安徽)”将会如何迈出步伐,会是我们日后关注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