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不再是首选,这四款国产7座SUV高颜值还实惠

2020年12月03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

得益于“二胎”政策,7座SUV车型“火”了,无论合资还是中国品牌,都扎堆推出7座SUV,但由于各种的因素,7座SUV市场的销量却反而不温不火。前段时间,公安部推出了12项交管优化新措施。其中,明确提出的一项就是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在实行6年内6座以下非营运小微型客车免检基础上,将6年以内的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纳入免检范围。

对于想要购买7座车型的用户是个不错的利好,不用再因为年检烦恼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中国品牌7座SUV,售价方面也还较为亲民,一起来看看吧。

比亚迪

优惠幅度:1万

唐,作为比亚迪的旗舰SUV,凭借具有开创性的542黑科技,成为一代“神车”。前段时间,比亚迪推出了2021款唐,新车从外观到内饰细节都相比老款更加的“豪华有品质”,更重要的是它还升级了比肩国际豪华车搭载的配置,如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D全息透明影像、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FSD可变阻尼悬架、博世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和布雷博高性能刹车卡钳等等,在同级竞品中鲜有对手。

考虑到其绝对的综合实力表现,作为20-30万元级中国品牌的旗舰级SUV,2021款唐无疑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目前,西安部分经销商为其提供了最高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

瑞虎8

优惠幅度:1.7万元

作为奇瑞旗下的明星产品,瑞虎8的销量表现非常不错,月均销量维持在1万辆左右,是10-15万级别SUV最佳选择之一。出色的销量,得益于瑞虎8拥有不错的综合性价比,首先作为一款中型SUV,却只有紧凑级SUV车型的定价(8.88万元起售);其次,奇瑞一直主打技术标签,在瑞虎8上也有不错的表现,那台最大热效率高达37.1%的1.6T发动机,不仅仅是百公里7.4升的超低油耗,更重要的是它能爆发出最大197匹的马力与290牛·米的峰值扭矩,完全达到主流合资2.0T发动机的水准。此外,瑞虎8在乘坐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目前,西安部分经销商为其提供了最高1.7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

捷途X70 PLUS

优惠幅度:0.3万元

作为捷途品牌第一款产品,捷途X70自从上市以来,一直秉持走高性价比的路线,在很多车主中拥有不错的口碑。此次推荐的是捷途X70 PLUS,作为现款捷途X70的升级版本,捷途X70 PLUS进行了多方位升级,从外观到内饰均采用捷途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等智能化应用,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更关键的是,价格还没增加多少。作为参考,目前西安部分经销商为捷途X70 PLUS提供了最高0.3万元的终端优惠。

宝骏530

优惠幅度:1.2万元

宝骏530依靠厚道的价格,时尚漂亮的外观、智能化的配置以及灵活的空间,再加上燃油经济性比较突出,整体表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如果你刚好购车预算在7-10万元左右,宝骏530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产品。另外,这款车还有个神奇的地方就是,它目前还以雪佛兰Captiva、五菱Almaz、名爵Hector的身份在印尼、南美、泰国、印度等19个国家销售,并已取得不俗销量。作为参考,目前西安部分经销商为宝骏530提供了最高1.2万元的终端优惠。

写在最后:通过上面对这几款车型的介绍,宝骏530无疑是价格最便宜的,而比亚迪唐售价相对贵一些;从品牌影响力方面瑞虎8则比较不错,而且还有不小的优惠;而捷途X70 PLUS新晋上市,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动力也不错。如果您正想购买一款7座SUV,那么不妨看看以上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如果有适合您的选择,可以亲自去4S店观察、亲自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