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想买合资中型SUV,这几款好开好用,花小钱办大事

2020年12月03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起哪种车型在我国最受欢迎,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是SUV,SUV既能用于日常城市通勤,又能用于周末户外出游,所以不少家庭购车首选SUV。那么手握20万想要“花小钱办大事”,应该买什么样的车型,让钱花得值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万落地的中型SUV。

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元

推荐版本:5座两驱舒适版

也许大家不会知道斯柯达最早是一个捷克的汽车品牌,但是应该会知道斯柯达现在是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虽说在国内斯柯达名气不显,但是斯柯达可是和大众共用平台以及技术,而且在斯柯达上能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与产品力不输大众的车型,可以说柯迪亚克的产品力不容忽视。

科迪亚克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能迸发出最大162千瓦的动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器,从数据上动力表现不错。

5座两驱舒适版,虽然是中低配车型,但动力配置还是够用的,像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都配备了,日常通勤很方便,20万入手很值。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推荐版本:驭届版

虽说探界者面世才4年,但是目前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了,探界者造型圆润饱满,却不失动感,得益于2725mm的轴距,能为乘客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1.5T的动力能输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整套动力搭配默契,动力输出强劲,换挡也很平顺。

配置上驭届版安全配置还算丰富,实用配置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加上市场终端优惠,20万落地妥妥的,可以说是中型SUV中的绝佳选择。

东风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37万

推荐版本:5座领先版

虽说法系车在国内比较小众,但标致在国内还是颇受关注的,标致5008是话题很高的一款车。标致5008圆润的外观带着法系车特有的浪漫气质,2840mm的长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宽敞无比,整体舒适性不错。动力上,标致5008搭载的1.6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170匹,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这样的动力在同级车中表现虽不算出色,但也有着一定优势。

配置上,5座领先版安全配置丰富,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另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等。在这几款车型中,虽然标致5008价格没什么优势,但20万也是一个不错选择。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推荐版本:两驱精英型

昂科威在今天介绍的车型中算是最受欢迎的一款,定价也比另外的车型要高,好在优惠幅度大,这无疑让人觉得它的性价比得到了提高。昂科威外观不错,内饰尽显质感。动力方面,两驱精英型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器,最大马力达到169匹。

配置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等实用配置。手握20万,既对动力有要求又对空间配置要求高的话,昂科威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