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人士的首选!这几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气场强大辨识度高

2020年12月0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自然要看预算,对于一些事业有成的人来说,买辆几十万的车,确实非常正常。当然选择这个级别的车型,自然会更加看重汽车以外的东西,例如这款车能否彰显自己的身份,能否让自己洽谈生意更加容易等。咱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豪华中大型轿车,这些车型都在2020年有新车上市,很多成功人士都选择它们。不仅拥有强大的气场,而且宽敞的后排空间,也非常符合咱们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奔驰E级

指导价:43.08-64.28万

提到豪华中大型车,自然必须说下奔驰E级。这款车有着悠久的历史,各方面素质都是这个级别车型里的标杆。此外,奢华的外观内饰,也让其拥有一众粉丝。而这一代E级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类似迈巴赫系列的后门设计,整体的气场有一定的提升。独特的优雅气质,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

内饰上虽然依旧是几年前的设计,但依旧能让很多人为之心动。连体的超大屏,加上中控台复古设计,营造出一种非常奢华的气息。而刚刚改款的新E级,加入了新的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确实要更年轻化。动力上,长轴分为三个系列,其中的2.0T动力配置,匹配9AT变速箱,能够爆发出258匹马力,动力和配置都能满足需求,值得推荐。

宝马5系

指导价:42.69-54.99万

说了E级,自然不能少了5系。这一代的宝马5系让人有点犯迷糊,在它还没满街跑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分不清楚它和7系的区别。当然这样的做法也是相当成功的,在加装大轮圈之后,5系长轴版车型确实有7系的气势,这也让消费者更加心动。当然这款车还分为运动和豪华两个版本,购买这款车的话,自然更加推荐运动版本。

内饰方面相比于上一代5系,这款车的科技感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材质进一步提升档次感,用久的话会觉得非常耐看。10.2英寸的大屏确实跟上了潮流,各项功能的操作便捷性也非常高。在售的长轴版车型提供了三种动力,其中的540Li更是能够爆发出340匹马力,操控性和性能完全无需顾虑。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48.30万

在中大型轿车中,雷克萨斯ES不是最出色的一款,但它确实最有特点的车型之一。全进口车身,全系采用了自吸或混合动力。此外,内敛的气质也显得非常独特。目前在售的车型已经是第七代ES,基于全新GA-K平台打造,独特的设计理念,让外形的尺寸有一种被放大的效果。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设计,让整体拥有更为宽阔的空间感。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加上不规则的线条进行修饰,让车内的气氛更加前卫。ES加入了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是2.0L自吸、2.5L自吸和2.5L混合动力,其中口碑最好的自然是混动车型,驾驶感受也更为不错。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48.97万

凯迪拉克这款CT6是国产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整体的设计确实相当不错,不过在上市时候却有点“高开低走”。不到三年的时间,这款车的中期改款车型也正式登场了,加入了10AT变速箱,外观方面也变得更年轻。现款的大灯更加犀利,辨识度非常高。在车身方面也有所增长,车长更是达到了5223mm。

内饰方面和之前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风格依旧是豪华年轻。中控台的线条较为平整,坐在前排能够感受到通透的视野。动力方面,为了能够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2.0T发动机在参数上进行了调整,相比于老款车型要降低35匹马力,为241匹马力。不过换上了全新的10AT变速箱,整体的经济性和平顺性都要更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