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刚上市即巅峰夺冠?

2020年12月03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在欧洲各国的新能源政策激励和对传统燃油车的围追堵截下,新能源车的风潮已经在欧洲开始越刮越劲。

日前,据大众汽车官方称,大众旗下ID.3车型在2020年10月成为了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电动车,销量达10315辆。要知道,这台车交付至今不足两个月。

根据某市场分析机构公布的《欧洲电动汽车报告》数据显示,雷诺Zoe和现代科纳则依次为9614辆和5999辆,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大众ID.3是大众MEB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两厢电动车。大众ID.3侧面乍一看有点像高尔夫的电动版本。但从前脸看上去,又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大灯采用了更加平滑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可爱,有一点点萌萌的感觉。

为了不让没有进气格栅的前脸看上去缺点什么,大灯和LOGO之间增加了LED灯带,将视觉感受从上下割裂开来。

下方则使用了比较流行的类似蜂巢的点坑设计,下方则是一体式的散热格栅,集成了雾灯,看上去还有大众汽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也是横平竖直,有大众一直以来比较平直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起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更是和大众旗下的车型如出一辙。

ID.3的轮毂造型也非常别致,和很多电动车一样,采用了类似半封闭的轮毂设计,为了有利于降低风阻,减少能量消耗,从而拥有更多的续航里程。

ID.3的尾部看起来十分科技,熏黑处理的尾门显得十分高级,与后尾灯融为了一体,很有未来感。

内饰则是使用了看起来较为高级的白色内饰,整体的中控布局也没有脱离大众一贯的风格。

档把采用类似怀挡的设计,与仪表盘融合到了一起,像是升级版的怀挡,不让你再有搞混雨刷器拨杆的尴尬。副仪表台则完全变成了水杯架。

大众ID.3采用后轮驱动,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在续航里程方面,大众ID.3提供了三种续航版本,其中Pure版电池容量为45千瓦时,Pro版电池容量为58千瓦时,Pro S版电池容量为77千瓦时,这三版车型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9月,大众汽车在位于德国的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向用户交付了首台限量版ID.3车型。

大众官方同时也宣称,新车在7月开放预订之后,就已经收到了超过1.5万分订单。从目前的销量来看,ID.3无疑是获得了开门红。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