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台,奥迪R8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年12月03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奥迪推出R8 Panther Edition车型,限量发售30辆。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R8的外观设计,并针对外观和内饰增加了碳纤维套件。动力方面,依然搭载5.2L V10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扁平的网状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富有冲击力。这款车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底部两侧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有助于引导前轮附近的气流,具有运动感。

R8 Panther Edition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上扬的小鸭尾设计配以大尺寸黑色扰流板,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中间空气动力套件能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特别版车型相比普通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改变,其中包括整车采用黑色磨砂的特殊车漆,并对外观套件进行了黑化处理。前唇、侧裙、侧进气口、反光镜和后扩散器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轮毂方面,配备20英寸五辐黑色轮圈搭配红色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Alcantara、皮质和碳纤维三种材料,并搭配红色缝线并配有RWD标识,来证明它后驱的身份。新车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两侧按钮更有战斗气息,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拨片换挡的搭配,提升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97 kW,峰值扭矩54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性能方面,新车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1秒,最高时速为201英里/小时(323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